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燃動力只因→第四屆華梵盃
2010/04/14 00:29:28瀏覽1251|回應3|推薦22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隨著如晞老師的腳步幫忙著推動華梵盃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大膽的接下評審一職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水深火熱熬夜爆肝評總評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沒自信的接下「部落格頒獎典禮的統籌」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第一次忙著借衣服只為了上台主持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膽怯的站在300多人前的舞台上

在這之後得到加持 得到人生中第一個第一名

還踏上另一個舞台-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專組佳作

這一切 恍如昨天 歷歷在目 只因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使我回憶起

卻因為 udn相簿快不夠我塞照片(容量不足)

卻因為 FB和PLURK移開我的注意力

卻因為 畢業後走在人生的十字入口

卻因為 ...太多太多雜事

讓我 荒廢了這一座曾經辛辛苦苦經營的”家”

好吧! 或許這些都是藉口!

這一次很感謝如晞老師邀請我當嘉賓

原本不知老遠爬上山要做什麼

但是 我卻在一開場沒多久 我哭了!!

(影片來自:雞蛋孃)

(好像就在EGG娘說了一番話之後眼眶紅了)

就在自稱是嫩男的王大哥(王尚智)總結語之後 

我決定好好的抓住自己的”興趣”成一個局!

最後請原諒我 我太愛華梵的風景了!

在頒教師組之後 溜去系辦 逛逛校園 想想這一切

不過就在頒團體組時 我又溜回去看了看

他們的感動我來不及參加...但是我卻感受到了

一開場就讓我淚光閃閃 如果整場待下來 豈不就雙眼紅腫了(請原諒我是個愛哭鬼)

最後最後我想對~

如晞老師:你那天很美好嘛!也都是因為你~讓千千萬萬個學生老師家長都因部落格結緣也因此有所感動!因為你的在心中、你的愛在心中...PS.你的E真是文質彬彬呢!要幸福唷^^

呂健吉老師:華梵盃您也功不可沒!因為你華梵盃才會越來越棒、越來越精采!替參賽者向您道謝^^

EGG娘(雞蛋孃):我的媽呀!你那一天是仙女下凡嗎?你是我第一個遇到那麼相挺朋友的人,認識你讓我與有榮焉!如晞老師真是幸運遇見你呢!你的BLOG也是一級棒呢!

Stella學姐:你真有心,4屆你都有參加!我該向你看齊囉!看見你我很開心呢!PS.其實那天你幫老師的頭髮捲得很好,是我太雞婆又讓老師的頭毛重捲!

陳思穎:雖然和你沒有很多交集,但是還是要對你說:你果然是老經驗!老師有你的幫忙可以少操一點心呢!

UDN電家族:妳們真的很棒呢!如此的熱忱,真的增加了教師組,最後又要新增家長組,SO GOOD!也要謝謝你們唷!

參與此盛事的你:你真是太聰明了!不僅熱心分享,還可以讓朋友們凝聚力量、交到不同的朋友...一切都因為你開始經營部落格!

還在默默的你:開始建立一個部落格吧!開始你的部落格旅程吧!

 

第四屆華梵盃BLOG大賽主題曲:
王力宏粉絲大合唱-因為愛在心中

感人的《全體大合唱.大合照》

(影片來自:UDN電家族)

             
        
    









照片大集合~點圖放大唷!

延伸閱讀: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上) by 華梵盃官方網站

報導》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紀實(下) by 華梵盃官方網站

評審團:
還好我有部落格》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影像紀實及後記 (by 程如晞)
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穿越時空,有影有蹤 (by 雞蛋孃)
讓人間更好一點的個人努力---第四屆華梵盃頒獎隨想 (by Beav)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之後。 (by 幕後黑手)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頒獎典禮-愛之所在 (by 中文~葉子(佩恩))

教師組:
網聚<三之三>哇嗚~好盛大的(生日)趴踢 (by JANE)
網聚<三之二>華梵盃頒獎現場不負責實況報導 (by JANE)
「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紀實-《榮耀篇》 (by 隨寫人)
【華梵賽事】990410頒奬典禮 part1(前罝作業) (by Show)
[大賽] 第四屆部落格大賽頒獎 (by 阿關~(幸鵑))

學生組:
相聚的感動-華梵典禮-(4/11晚間更新) (by 庭楓)
頒獎頒獎頒獎典禮 (by 綠豆碰碰碰)
第四屆華梵盃之【超歡喜網聚】 (by 隨緣)
第四屆華梵部落格大賽頒獎之台北歷險記 (by 澎哈哈)
華梵〃正式劃下句點-【第四屆頒獎典禮】落幕 (by -s-.薰.澄-s- )
頒獎典禮 一堆沒說到的在這邊出沒~ (by 塩●ω● )

班級組:
2010四月十日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怎麼這麼感動? 怎麼這麼感謝? 我們何其有幸能恭逢這一場盛會! (by Aliens' Life-奧蘿拉 班班)
資二勤真的是宇宙無敵的超級優秀寶寶 (by ☆DaTa-吱吱喳喳☆-蔓蔓*)
美好的一天 (by ☆DaTa-吱吱喳喳☆-三毛)
Crazy★Girls 華梵之行-心動、行動、感動! (by [ Crazy★Girls ]-毛姐)
﹝99 / 04 / 10 華梵大學頒獎去﹞ (by [ Crazy★Girls ]-CrazyHappy蟲)
4月10日-一切就像是一場夢境 (by 藍色筆記本-小不點)
今天的party (by 忠於外語-Little Baby)
《感謝華梵大學》 (by 微孝花圃-smar t P eople)
華梵大學領獎致詞 (by 微孝花圃-蓓菈)

部落客: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3-感謝華梵盃部落格大賽推手呂建吉教授的超級大餐 (by 小豬老師)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2-辛苦的工作團隊,向你們獻上90大鞠躬 (by 小豬老師)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1-峰迴路轉的參加之路 (by 小豬老師)
華梵盃觀禮心得--我一定要把感動記下來 (by 小娉)
Click's Diary.04/10.神采飛揚 (by 需仁)

◎相簿分享收錄:
.需仁相簿》2010/04/10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側拍
.程如晞相簿》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
.微笑天平相簿》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
.幕後黑手相簿》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雞蛋孃相簿》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Apr 10,2010')
.小豬老師相簿》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JANE相簿》盛大的(生日)趴踢<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
.阿關~(幸鵑)相簿》4th華梵盃
.隨寫人相簿》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綠豆碰碰碰相簿》990410 華梵盃
.澎哈哈相簿》第四屆華梵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CrazyHappy蟲相簿》《 4/10 華梵頒獎典禮》
.Yowdee相簿》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心之使徒相簿》第四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Aliens' Life相簿》與華梵的美麗之約
.[ Crazy★Girls ]相簿》99 / 04 / 10 [ Crazy★Girls ] 上華梵

◎第三屆回顧: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全紀錄1-評真心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全紀錄 2-拚真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3934302
 引用者清單(1)  
2010/04/14 00:54 【雞蛋孃的憶享天空】 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穿越時空,有影有蹤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16 17:25

學姊~整理的好詳細~

謝謝你拍的照片~^^


─=☆EG☆=─(eg0501) 於 2010-04-19 20:55 回覆:
^^我還沒記去年的頒獎典禮呢!哈哈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殘念
2010/04/14 20:42

學姐你真的跑得很快勒,

咻~~一下就不見人影,

想跟你合影一下的說,

下次我ㄧ開始就跑去找你,

把你抓住~~哈哈!!


─=☆EG☆=─(eg0501) 於 2010-04-19 20:54 回覆:

哈哈~下次一定先跟你拍張合照的啦^^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系美少女
2010/04/14 16:08

哈  再看一次第三屆主持頒獎典禮的你 

真的就是那種日系美少女的味道

今年頒獎前 大家都在問我要穿什麼 

更能體會 你當時為了衣服傷腦筋 還辦票選的心情

相簿空間不夠 真是我們這種資深部落客的問題

所以現在只要電小po辦活動  我都會熱血參與

因為入選了 就可以得到50M空間



─=☆EG☆=─(eg0501) 於 2010-04-18 23:33 回覆:

哈哈~應該是戴了放大片的關係吧!

服裝真的是一大學問~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呢!

最後還是借同學的衣服穿~哈哈

嗯嗯~我也會參加~只是因為就真的很不夠空間

還是得刪掉一些舊照片....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