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敘舊』那些年的DJ夢
2015/10/27 11:15:14瀏覽1518|回應0|推薦7

【大學生活】夢想發展與實踐

程如晞老師是ㄧ個熱血的老師
有用不完的點子熱於分享生活
讓學生拓展多方視野與體驗之
部落格與廣播令我開展新生活
因為老師的鼓勵嚐到刺激滋味
參賽第一名、與名人主持典禮
原來我的人生可以那麼的精彩
老師學生何其多感謝老師提拔
演講時帶著我有工作也沒忘我
人生良師難遇幸好我懂得把握
其實是老師沒嫌棄我沒放棄我
關於未來相信老師會更加幸福
因為你也遇到值得你愛的那人
而你也是他值得守護的好伴侶

鍾華瑩伙伴是特別的女孩兒
ㄧ見如故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謝謝你和我ㄧ起做廣播節目
雖然現在聽到片頭超級好笑
但是我們完成了好多集節目
下課最期待到廣播室裡錄音
我們總在趕學校最後一班車
雖然妳和社長有過那麼ㄧ段
精彩的英文對駡的珍貴畫面
但他肯定把你當成重要伙伴
愛之深責之切應該就是這樣
關於未來你會更茁壯的生活

張譽鐘先生人稱社長大人
雖然在課堂上他很少出現
但是對於廣播他卻是熱愛
ㄧ天可以聆聽十多張唱片
只為完整的做好ㄧ集節目
是ㄧ個認真的廣播製作人
記得有ㄧ次做現場的廣播
忘了報歌名馬上收到訊息
謝謝你那麼認真的督促我
你才華橫溢卻很低調謙虛
專業上嚴謹私下很好相處
富有正義感有禮貌很純真
值得我們讚賞及學習的唷
關於未來相信你ㄧ定成功
因為你認真活在每ㄧ當下

大學真的過得很開心
遇到良師又遇到益友
不僅如此還圓了我夢
感恩的話說也說不完

2015.06.20 By E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3424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