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札記》86期童木基DAY2-受傷記
2008/07/09 00:12:58瀏覽1006|回應0|推薦7

5/18 (日)晴

經過一夜的折騰(蚊子攻擊),很早就被吵醒了!

聽說我們的阿Q清晨4點就起床煮稀飯了!(大哥你也未免太早起來了吧!)

開始了一天的活動了!

也不知是誰說會檢查手冊,所以就有人在抄”表解”!

話說,手冊上的有些繩結可是沒有教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全抄再說囉!

幸好我也有帶表解^++++++++++^YA

然後大家就跑到我們啄木鳥小隊展開「抄抄抄」!

後來,我們到操場上用分站的方式學繩結!

將學會的繩結搭出一個旗架!

之後,又進行下一堂課”急救包紮”!

由於是在視聽教室上課有冷氣吹,許多的學員都昏昏欲睡!

(我也快睡著了zzZZ不過還是撐著><)

又是一頓飽餐後,下午的課程是要我們設計活動!

我們幾隻比較年輕的小孩,是設計一學期的活動!(還加上了一位大哥蔡董!)

其他人設計特別活動!

當然是要派出我們的小隊長上去講解囉!

每隊也派出能言善道的伙伴上場解說!

(我只能說~現在的老師不好當,要會上課也要會說笑話!哈,還有幾位是做旅行社和公關公司的!超級會說話的呢!也超好笑的!)

結束了這個課程就換下一堂課:遊戲講解

(阿勒勒~受傷的時間開始倒數!)

顧名思義,就是說:寓教於樂!在遊戲中學習。

團長在上面講解,我在下面真的快睡著了><

都是蚊子害的啦!害我整夜睡不好,6點不到還被吵醒><

第一個遊戲:海中生存(忘了名字是啥了隨便取一個|||)

每個人拿一條繩子扣在背後的褲子裡留出一條繩子當尾巴(當作是我們是魚)

然後,中間由staff當作是鯊魚,當我們要跑的時候,看誰的繩子被踩掉了,就出局!

最後看哪一隊留下最多人就是獲勝的隊伍。

在活動中,很衰的跟某位男伙伴對撞跌倒在地= ="

這還不打緊,下個遊戲才是重頭戲。

第二個遊戲:鐵馬騎兵

跟騎馬打仗的方式雷同,不過高度卻比它高!

由三個人扛著一個人跑放置繩子的地方,由上頭的人撿起。

再到指定的地方繞一圈,再將繩子放回原本的地方,再跑到該隊換下一組!

天呀!為何我會那麼的”幸運”被選到呢><

(話說,我進大學後~胖了4公斤呢>.<)

真的太可怕了!高度就是一個人的高度!

很快的~結束了這個遊戲!

我們這一組算快的!

不過我們這一組可是老人組耶!全隊加起來也有400歲!

沒想到,團長又說剛剛只是示範~又要玩一次!

天呀!我的悲傷命運就此發生了!

又上馬一次!

還是覺得很可怕!

主要背我的人是一個40幾歲的大哥!

就在要回程放繩的時候~災難發生了!

大哥想蹲下來讓我放繩,後面那2位卻叫我用丟的直接往前衝!

真是太沒默契了!於是我就從170幾公分高處跌飛100公尺遠!

當在著陸時有種slow motion慢動作

手先是著地接著臉慢慢的與pu跑道產生火花!(沒啦!沒那麼可怕就是給它擦傷了一下!)

老實說,跌下來的那瞬間,腦筋一片空白,只知道臉要磨到地面了!

爬起來後,只記得傻笑!@.@

staff把我扶到旁邊關心一下我的傷勢!

接著,靜怡姐和鼠跑來關心!頓時有種感動><

後來真的哭了!

哭點一、好多人關心我,於是感動到哭。

哭點二、結束活動要一個人背靜怡姐和鼠的睡袋回石碇><又想到要怎麼去看醫生,石碇可沒所謂的診所,深坑也只有小兒科那種的!

哭點三、話說玩這遊戲都會有人跌下來或跌倒,我問怎麼還玩?他們的答案很妙!就是要你們去體驗(類似這種話!天呀!聽到都快暈了= =”)

很丟臉,就這樣哭了><

雖然旁邊有人在跟我說笑,但是還是~~~><

後來,活動結束了~才聽說花蓮仔為了要撐住我(因為我太重他根本就撐不住= =”)他的左手整個擦傷,都快可以見到肉!天呀!

在等待靜怡姐和鼠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爸!

不知怎麼著聽到爸的聲音,2行淚馬上唰的流下來!

最後決定,先回石碇再請爸來載我們回板橋,再去看醫生!

由於蔡董他很內疚,於是請人載我們到石碇!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體貼><

結果就是左手三個關節差點移位...痛痛痛!

還有2腳膝蓋有點瘀青+擦傷!

臉上有點擦傷!

再加上右手酸痛!

PS.也由於受傷,所以星期一沒去上課!

延伸閱讀:

《札記》86期童木基DAY1-呆呆記
《心情》是我人緣不夠好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