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FU Show】那一夜我們都〝莎亞〞了!
2008/01/06 19:30:53瀏覽785|回應0|推薦12


這是上英國文學談玉儀老師的課,老師要我們每一組都能演出莎士比亞的喜劇-第12夜的一小景!

我們這一組在決定要演出第12夜的第1幕第3景之後,就開始去印劇本來背稿。

拍這一支影片有點受挫,拍了3次才完成。

第一次開拍由於選的地方太好了,有許多在旁邊喧嘩,當時還用2台相機拍,不過最後還是重拍。

第二次開拍,是拍我和小手的那一景,我們半夜在自己的宿舍拍。由於人手不足,只好請咪嚕幫我們拍,拍一拍也差不多3點多了!

第三次開拍,是重拍第一景的畫面,雖然還是有點雜聲,不過幸好順利完成了。

最後,就是後製了。由於剪接+配樂+轉檔...也弄到了半夜(又一次爆肝了!)。

總之,也是很辛苦的完成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也很感謝老師為我們班爭取榮譽~幫我們申請獎金!

也沒想到我們第5組拿到第3名耶!^^

真的是感謝上蒼、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大家...呵呵

引伸閱讀:【HFU News】我也可以是主播+影片製作歷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515079
 引用者清單(2)  
2008/01/08 17:19 【華梵大學-外國語文學系94B】 *華梵大學英國文學外文系94B第12夜戲劇表演*
2008/01/06 19:35 【☞ EG學習 。 萬花筒*】 【HFU News】我也可以是主播+影片製作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