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blog與我,這一段日子的點滴
2007/12/26 19:35:01瀏覽951|回應2|推薦9

華梵大學學生部落格比賽-
第三次的主題發表

時間: 12/25-1/1
主題: 「blog與我,這一段日子的點滴」
活動內容:
套一句廣告詞「不是沒人聽你說,而是你沒說。寫Blog,讓世界聽你說。」每次遇到快樂、悲傷和值得紀念的,相信大家都會想以blog做舒發,這種用文字和圖像紀錄的方式,每次回頭瞧瞧自己的blog,也許會發現當時不同的心情和反應!歡迎大家回覆跟我們分享,你與部落格的心情。「喔!每次都懶得寫!」「哇,我都不知道自己會說這麼文藝的話!」「對啊,紀錄課程的收獲,同時也是經驗的累積」等等,字數不限,也歡迎將最懷念、寫最好最臭屁、最意想不到會這樣寫的文章連結貼上,讓我們一起參觀一下!
互動目的 預計的評分時間延至一月初左右,希望趁最後的幾天,大家可以互相分享撰寫部落格的心得和感想。
參加對象: 限本次參賽的同學,不限制是否參加,但參與者會酌以加分。


說到部落格,EG感觸很深...

在玩BLOG之前EG是玩"留言板"

學會大部份的語法都是在玩留言板的時候奠定基礎的!

後來留言板的人潮慢慢退了   大家都跑去玩BLOG了!

(留言板是由2002年開始玩的)

2005年是BLOG大量生產的時候,EG也開始轉佔BLOG這一塊!

2005/1/8在PIXNET寫下第一篇網誌

2005/1/15跑去愛情國小玩了10個月

在這10個月中也玩了MSN Space無名小站

2005年4月接觸到MSN Space於是把所有重心轉到這了!

老實說MSN Space不是很好經營~因為它會鎖某些語法~

使得語法高手將語法改寫一下!對於新手來說有點難上手!

不過玩MSN Space的人都很不錯呢^^我們都互相交流分享語法

其實會玩它那麼久有個原因就是:只要一登入MSN就可以去點它來用..不用在開啟其它網頁登入!

(MSN幾乎都是一開機後會登入的,所以它的便利性在這!)

後來MSN SPACE一直改版,越改越難操作,而且開啟畫面會LAG很久

慢慢的有許多人都不太用MSN SPACE(EG也是其中一員)

你一定會覺得很其怪為何無名那麼有名,EG卻那麼不早的玩它!

那時因為迷MSN SPACE所以沒有去用無名

但是,看到同學們都在用無名,於是也跑去用了!

不過剛開始(2005年9月)EG是使用無名的留言板和相簿,BLOG只是拿來分享音樂!

其實一直覺得無名的BLOG不好用,因為它鎖了一大堆的語法~還有一些原因!

對MSN失望之後,2006年想說要去玩YAHOO,但是因為他只能放純文字,EG也短短的使用它!

每次在失望之餘,都會跑出新的產物,於是又是開始淪陷在BLOG中...

2007年因為上了如晞老師的網路公關與行銷~接觸到UDN!

EG相信如果UDN不要亂出差錯,讓EG失望的話,EG會一直玩下去的^^

別看EG玩那麼多BLOG~好像很花心!!

EG可是很專情的吶!喜歡一個BLOG都可以玩上2年的!

畢竟,那都是EG的心血!!

PS.前幾天看到UDN的文章剩兩篇,有點傻住了!不過心情很平和,因為之前玩某BLOG就大失血過了!不過誰會願意自己的心血都不見呢!所以呢~UDN乖乖的~不要再來一次大失蹤~好嗎?!

PIXNETMSN Space無名小站Yahoo 部落格

I'm VlogMeWorksXuiteWallop(Flash Blog)

以上這8個網站空間EG都有touch過!

PS.留言版-奇幻泡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4860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到處申請過~
2009/06/10 01:40
的確城邦真是「異常」的好用
而且這裡的網友很熱情,感覺像大家庭
有時也令我十分吃驚,如程老師的自拍
總之這是個交流又充滿驚奇的好地方






─=☆EG☆=─(eg0501) 於 2009-11-24 11:29 回覆:

哈哈~真的後!

不過每個平台的功用都不太一樣啦!有好有壞~只看你適不適應!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6 20:39
架利害
─=☆EG☆=─(eg0501) 於 2007-12-26 20:49 回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