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文:城邦推薦我的部落格
2007/04/27 04:04:13瀏覽1378|回應6|推薦36

也許上帝知道我最近正被房事困擾得睡不著吧,給了我一連串的鼓勵:以前在的Yahoo的部落格相片,昨天獲選為精選照片,木頭昨天拿到綠卡...

剛才我又發現網路城邦的首頁也把我放上了”推薦部落格”-如同我當初搬來這裡的想像,這真是個充滿人情味的部落格社區,我得到數位在北美區部落客的warm welcome及關心,謝謝大家,誰說網路是虛擬無法建立感情,我覺得透過文字與圖交流一段時間後的瞭解深度,比起近距離的見面幾次後,對某人所下的評斷,不見得會比較差,

謝謝所有來我的部落格駐足閱讀的部落客們,不論你們是城邦內的居民,或者意外的訪客,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更感謝木頭老公.

最近我們的生活有點不順,他總是默默地扮演著超乎我期待的那個”丈夫”的角色,出門在外,尤其是租屋在外,小蝦米很難和大鯨魚對抗,這幾天下來,我們爭取自己的權益到精疲力竭,前天晚上,由於家裡無法煮飯,我們被迫在外用晚餐,我和木頭拿著我收集的資料及從鄰居得來的消息,討論著隔天和管理公司討論如何安置我們時,要如何應對等等時,討論著討論著,木頭看出我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他們纏鬥,必須屈服於管理公司的惡霸態度而非常難受,木頭告訴我:

”老婆,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決定跟他們力拼到底,I'm with you!,沒關係,你告訴我你是不是非常難受....”

木頭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覺得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事,其他的事都是次要的,所以,如果你不同意我的作法,我聽你的!”

連日來的陰霾,一掃而空!上帝給了我世上難有的好老公,還有什麼好難過的?我釋懷地笑了,當然眼淚也跟著一起來囉.....沒辦法,女人是水做的!

我告訴木頭:”事到如今,我的理智告訴我,有心理準備接受他們給我們的任何安排,對我們是最好的,我聽你的”

最後,雖然有媚俗之嫌,但我還是想要謝謝網路城邦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給我這片溫暖的交流園地.

現實生活裡,無法企求事事盡如人意,希望大家:

關關難過,關關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0936&aid=922448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4 22:07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想用另一種心態面對生活 回應週遭

也許你會更甘之如飴喔

加油^^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有一扇門關上
2007/04/29 14:33

但是上帝必定為你開一扇窗。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問題的啦
2007/04/27 13:14

有神與你同行

還有網友為妳加油打氣

不怕!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luck
2007/04/27 12:46
best wishe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7/04/27 11:56

出門在外..一定很辛苦..

不過你有過超級棒的老公..

相信你們一定能一起克服這些短暫的磨難..

gooooooo...

有空一定會常來..也不要忘了來我家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inita-blog/

我剛好和你相反..早先在udn有個格子..後來都在弄..

最近才剛在yahoo重新開始..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好運
2007/04/27 11:22

最近也是要漲房租
想說要和manager講價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