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么灶設計注意事項
2020/07/13 03:16:48瀏覽228|回應0|推薦0

灶台在設計時我們需注意風水,廚房灶台以及設計有哪些需要注意安全事項?今日工作就由PChouse為你一一解答。

1、灶台台面

廚房餐桌可以說是廚房的主體。 在設計爐子時,台面的選擇不僅影響整個廚房的風格和美觀,而且影響爐子的耐久性。 如選擇不好,灶台開裂損壞等要面對更換台面的麻煩。 灶具設計中最常用的台面材料有不鏽鋼,石英石,人造石等。

2、灶台高度

隨著集成灶台設計高度一致是共同的,所以,當爐子高度太高,手臂疼痛烹調時,如果爐的高度太低,那么在清洗槽的位置將不得不忍受長時間彎曲腰椎疼痛。因此,在設計爐的時候,現在一般設計水平的爐子。下沉式設計的高位置,清潔時,烹飪區設計低加薪不做飯炒菜,更合理化不要彎腰清潔。

新世代廚房除了講求設計美觀,設備要求亦日漸提高。推介嵌入式煮食爐,其單頭煤氣爐最高火力有8千瓦,雙頭煤氣爐亦分別具備3千及1.5千瓦火力爐頭,嵌入式設計讓其融入廚房設計之中,兼具美觀與實用價值。

3、灶台水槽

在爐子旁水槽爭論已久的設計的問題是單箱或雙水槽。事實上,除了基於判斷自己的喜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依據是根據廚房的大小。如果廚房面積足夠大,雙水槽設計,可以安裝灶具,小廚房Ruoguo安裝一個接收器。

4、灶台收納

廚房免不了各式各種各樣的鍋碗瓢盆及調味品。好的灶台收納系統設計我們可以通過保持灶台台面的幹淨整潔。因此在進行設計灶台時不防多考慮問題設計提供一些企業收納空間,如擱物板,角落轉角等邊角處的收納產品設計,置物架等等。

相關鏈接:

廚房灶具采購及安裝需要知道

廚房爐灶購買須知和廚房裝修禁忌哪些

安全第一,方便第二,廚房炊具的選擇和安裝說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4285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