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教育百科:餐桌文化都有自己什么講究?自家餐廳裏該擺什么餐桌?
2020/04/15 11:57:59瀏覽223|回應0|推薦0

很多選擇困難的患者裝修時最怕的是做決定,裝修風格什么?? 中國西部? 地板呢? 瓷磚還是木地板? 餐廳用什么桌子?? 圓桌會議? 不用擔心,小編這個帶你去了解講究的餐桌,相信看完之後,你會明白自己餐廳應該用什么餐桌..

大家要選購餐枱,可以在日本城網購JHC eShop平臺上選購多種款式和風格的餐枱,購置心儀

從桌子的形狀來看,桌子一般分為圓形和方形。 選擇餐桌的形狀,你可以直接根據你的餐廳大小和用餐次數。 2米2米的餐廳可以容納一張90厘米90厘米的四人桌,3米2米的餐廳可以容納一張180厘米80厘米的六人桌。 這是用餐參考數量最常見的區域。 實際面積比參考面積最好使用圓桌,小於參考面積的使用方桌。 成員人數超過6人的圓桌會議也是首選。

相對於圓桌,方桌可以很好地節省面積。 當餐廳區域較為擁擠時,可將方桌直接放在角落,使用時可拉出一定縫隙.. 最常見的正方形桌子是76厘米×76厘米的正方形桌子和107厘米×76厘米的長方形桌子,高度一般是71厘米,靠背椅一般是41.5

現在日本城網購JHC eShop選購麻雀枱滿了$500之後,可以享受免費送貨上門的服務,如果你也正好新居入夥,或者想要買一套麻雀枱,又或者是添置其他家庭用具,都可以前往選購

圓桌進行比較研究適合學生就餐人數相對較多的家庭,使用一個圓桌的餐廳也會顯得沒有較為高檔。直徑120cm的圓桌,可以供8-9人就餐;如果我們家裏有7-8人,可以通過使用不同直徑110cm的圓桌;人數再少,可以設計選用直徑90cm的圓桌。

餐椅相對中國餐桌文化而言,就沒有問題那么多的講究和選擇。吃飯時,起身較多,最好可以選用靠背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25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