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潔具的主要類型是什么?
2019/12/19 10:07:11瀏覽301|回應0|推薦0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衛生間的布局和裝飾也是裝飾中的一個亮點。各種人性化、多功能、多樣化的衛浴產品也應運而生。材料也自然呈現出多元化的發展趨勢,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家庭的衛浴用品,需要我們了解衛浴的種類。

一、水龍頭

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水龍頭,在他們的日常生活產生直接影響水龍頭。通過材料,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水龍頭型塑料,金屬,玻璃,陶瓷,合金,以及類似物。按另一冷熱水龍頭,面盆龍頭,淋浴龍頭和浴缸龍頭點。更有甚者,一些家庭使用智能磁化水龍頭,和其他高科技電熱水龍頭水龍頭。不管是什么樣的也材料或水龍頭的風格是閥芯的最關鍵的部分。

水龍頭的閥門元件有三種:銅、陶瓷和不鏽鋼。不同閥芯的優缺點也不同。銅閥芯是目前使用最少的材料。存在裂縫、漏水等問題。陶瓷閥芯精密耐磨,對水質要求高,但陶瓷質地脆,易開裂。不鏽鋼閥芯具有高科技含量,一些高檔產品在使用時都定位於它作為水龍頭產品的閥芯,經久耐用,對水質要求低。

二、洗面盆

早期洗臉盆大多為陶瓷配方,造型簡單,注重功能使用。現在不僅在外觀上有了很大的改進,材料也在多樣化的發展,是一個美麗的浴室裝飾空間。陶瓷盆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產品,曆史悠久,表面釉面光滑,易於清洗,同時陶瓷盆價格實惠。相對而言,玻璃盆是當前市場的新寵,外觀晶瑩剔透,時尚大方,色彩多樣,透明、結霜、印刷等類型和顏色,受到市場的追捧。人工盆的外觀簡單大方,當工廠多與洗碗機搭配在一起時,統一性強。避免各種產品風格的不和諧,也可以起到隱藏管道設施的作用。

三、馬桶

近年很多浴室 潔具品牌出現,但就有更多朋友問到德國牌子水龍頭是否更好用

現在家庭被越來越廣泛的應用型直入廁所和虹吸。虹吸並分成旋流噴射,沖落3。直沖式便宜,少水,汙水較好效果,交大堵塞管​​道,但嘈雜。沖廁行虹吸式坐便器的噪音也比較幹淨,還能消除異味。然而,由於複雜的設計,生產成本高,價格比直入廁所。惠而浦的廁所稱為靜音型廁所,小的優點是聲音少聞,缺點是動量小,制水成本。水射流沖洗大大小小的節水噪音,但規模較小的管線強度,本文將容易引發太多阻塞。沖落式馬桶水箱壁坡度較緩,池底大面積的水,水費。

四、淋浴房

在忙碌而緊張的一天工作之後,在浴缸裏洗澡無疑是放松身心的最佳方式。除了浴缸,市場上還有各種各樣的淋浴房。淋浴房的基本結構是帶圍欄的底盤。底盤由陶瓷、亞克力、玻璃鋼等材料制成,圍欄上裝有塑料和鋼化玻璃門,方便出入和使用。底盤的形狀有方形、圓形、扇形、菱形等,功能齊全的淋浴房還設有頂噴和底噴、自動清洗功能,甚至還有桑拿系統、理療和按摩系統。

五、浴缸

市場上的主流浴缸大致分為鑄鐵、鋼板和丙烯酸。還有一個由陶瓷、樹脂和其它材料制成的浴缸。鑄鐵浴缸由鑄鐵制成,表面塗有瓷器。表面光滑平整,防汙,易清潔,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但價格相對較高,保溫性差,顏色和形狀受到工藝的限制也相對單一。鑄鐵浴缸非常重,搬運和移動很麻煩,安裝過程不易操作,容易破碎。鋼板浴缸與鑄鐵浴缸不同,有鋼板,表面還塗有瓷質,類似鑄鐵浴缸。在安裝和使用時,鋼板浴缸的厚度容易變形,嚴重時會出現上釉現象。丙烯酸浴缸表面為丙酸甲酯,背面為樹脂石膏和玻璃纖維,采用真空處理制成。保溫性能好,價格低廉。優質的丙烯酸浴缸長期保持良好的外觀,使用壽命超過10年。

除了這些浴缸,還有因為獨特的風格和純實木一些業主的追捧古董桶。這是從浴缸剛剛到材料區分,除了浴缸的傳統功能,以及還簽訂了許多家庭按摩浴缸。

相關文章:

四項技能,選擇和購買衛生潔具!

小白如何挑選衛浴潔具?這裏有一份選購的攻略

潔具知識掃盲—面盆、浴室櫃

衛生間裝修衛浴潔具選購指南,最全攻略總結!

衛浴包含哪些東西?衛浴間常見10大用品介紹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130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