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床上用品的基本知識
2019/11/18 14:13:53瀏覽292|回應0|推薦0

蚊帳是父母在嬰兒床上安裝的蚊帳,具有很好的防蟲作用。今天,為了幫助家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蚊帳,筆者介紹了蚊帳的分類、安裝步驟和功能,以便人們對蚊帳有更多的了解。

點解我會揀Minimoto 床品系列, 係因為d布料係40支針織雙面全棉1008針,咁多支針織係會令個觸感更加柔軟舒適,仲會好透氣。

嬰兒床蚊帳

一、什么是蚊帳

這是一個蚊帳,避免蚊蟲叮咬帳幕,南方夏季必備的床上用品。典型地,網床框架上懸掛圍繞床以隔離蚊子大多網狀材料可用於避免蚊帳風,落在空氣可吸附灰塵。

蚊帳

二、蚊帳的優點

環保、透氣、可重複使用。蚊帳紗布比一些噴霧要好,因為它對人體沒有刺激和影響,可以直接防止蚊蟲叮咬。

蚊帳

三、蚊帳的種類有哪些

1、按材質分

1)棉紗賬戶。優點:透氣性好,經久耐用,價格便宜;缺點:清洗不方便,吸水太多,絲綢容易亂糟糟。

2)絲綢帳戶。優點:柔軟,尺寸小,質地輕,便於攜帶;缺點:容易折疊,滲透性通常是高價格。

3)化纖賬戶。優點:立體感強,質地柔軟,透氣性好,輕便耐用,易清洗;缺點:易燃。

蚊帳的種類

2、按外形分

一套舒服、安全的床上用品,才會讓bb健健康康這樣長大,bb床品品系列就讓bb睡得安心又安全,所以各位媽媽都要小心的去選擇啊!

1)防鼠蚊帳。分為簡單的折疊蚊帳和三個開放的方形頂部蚊帳。簡易折疊蚊帳,最古老的蚊帳,其優點是:折疊容易,價格便宜。缺點是:需要固定支架,款式更單一。第三門方頂部蚊帳,也稱為法庭蚊帳。它的優點是:造型新穎,款式多樣,略貴奢華。缺點:不太穩定,價格在高端。

2)傘蚊帳。優點:收納方便,價格便宜。缺點是:存放時間過長,運輸困難。

3)穹頂網。又稱“蒙古包”蚊帳。蒙古包一般都是雙門的,優點是:安裝方便,架子穩定,價格便宜。缺點是:空間小,視野不好,看電視不方便。

(4)四面弧形。通常掛在天花板上。優點:華麗高貴的外表,美麗大方。缺點:價格偏高。

通常所說的空間的總和是開放的使用四邊是弧形的,並且三門四分網的上側。

蚊帳的使用方法

四、蚊帳安裝步驟

仔細查看蚊帳攜帶的各種物品,並了解其使用情況。將上、下固定器掛在床杆上,將蚊帳杆從上通孔固定器上插入,並通過下通孔固定器保持住。在拉伸上杆和調節高度之後,上、下杆可通過相對轉動而被鎖定。

五、嬰兒蚊帳的作用

1.嬰兒蚊帳,就可以阻止灰塵的嬰兒,滅蚊小世界。

蚊帳的使用

1)防塵。空氣中的灰塵、蟎蟲,可能會使寶寶的皮膚過敏。

2)滅蚊。蚊子,是寶寶的天敵!有些年輕母親認為我家沒有蚊子,也沒有必要買嬰兒蚊帳,這是不對的。嬰兒蚊帳的作用不僅僅是控制蚊子。

minimoto床品系列利用了40支針織雙面全棉針,每6平方吋1008針,不會起毛球,觸感更柔軟更舒適。

2.嬰幼兒的特點是弱的,一個是細膩。胎兒在​​子宮內,在一個封閉的小環境中,看不到陽光,少風吹。對於寶寶剛離開房間的子宮內,已經的大環境。有輕,有影,有防風,防塵,隔音,有人來回走動。在小世界嬰兒蚊帳,蚊帳中的強風被軟化;刺眼的燈光,是軟化網。在燈光下,人的身影,會像對嬰兒山,寶寶會害怕,有蚊帳,人的影子將被稀釋和模糊。所以,沒有蚊子在家裏,還是需要嬰兒蚊帳。

以上是小編為家長介紹的一些嬰兒床蚊帳的知識。希望您在購買嬰兒床網時,可以選擇使用好的嬰兒床網,並保證正確的安裝方法,從而為您的寶寶提供一個安全穩定的睡眠環境。

相關文章:

購買兒童床上用品的小貼士

嬰幼兒該睡啥樣的床墊

應該給寶寶准備哪些床上用品

新生兒床上用品的建議和禁忌症

千萬別大意!寶寶的床可不是能睡就行了,這些地方也要注意!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3093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