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士禮服:注重搭配
2019/09/27 11:26:56瀏覽196|回應0|推薦0

一件完整的,非常正式的衣服,當然沒有西裝,領帶,腰帶,皮鞋等等。那么,在這么多的服裝項目可供選擇,我們應該如何匹配它們,以便我們可以保持英俊,同時不失去我們的禮儀?

首先,西裝褲的顏色一致

如果是一般的休閑場合,那么西裝可以搭配牛仔褲、休閑褲等時尚單品。但是如果你在工作或者需要參加一些更正式的場合,那么你就不能隨便穿衣服。最好的穿法是保持你的西裝和褲子顏色一致。

二、西裝跟皮鞋搭配

LUXE TUXEDO在香港的中環、灣仔、尖沙咀都有分店,團隊經驗豐富,管理能力也強,還是由香港著名的歌星蘇志威投資和管理的,明星效應也不錯,加上服務優質,在業內也是廣獲好評,需要租賃男士禮服,或者訂造西裝的人士,可以考慮選擇LUXE TUXEDO,它能為您提供完美的訂造服務。

事實上,許多人並不知道皮鞋實際上被分為許多類型。例如,用於正式場合的鞋子與用於休閑場合的鞋子不一樣。因此,當我們在正式場合時,我們應該穿上商務套裝和商務鞋。在一些休閑場合,我們可以穿休閑裝,穿休閑鞋。

第三,腰帶與表的顏色一致。

這一點是非常詳細的,並且很容易忽視了很多人了。帶是我們穿的西裝褲必須由單一的產品佩戴。但事實上,上面的按鈕帶也有不同的顏色,如果你的皮帶扣是銀,那么我們就必須穿銀色手表,它呼應;同樣的道理,如果按鈕是金色的,那么我們會穿金鏈手表。

關於西裝搭配的注意點

上面提到的三點是在西裝搭配中容易被忽略的一些細節。西裝穿得是否成功取決於它的細節是否完整。

相關文章:

男士禮服款式有哪些,你知道嗎?

男士禮服的量體知識

男士結婚禮服在選擇的過程中注意哪些要點

男士禮服的分類

男士禮服的基本穿著原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kuna&aid=12972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