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二胎借款 *龍潭二胎 龍潭三胎* 八德二胎 民間三胎 0930503911李健銘 京誠代書
2017/08/09 20:21:03瀏覽38|回應0|推薦0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示意圖。 ingimage 分享



■明特(Adam Minter)

無現金風潮已在中國興起,去年電子支付交易金額達5.5兆美元。從街頭藝人收取小費的方式,即可窺見未來發展:深圳一名街頭表演者擺了兩個小費罐,一個用來放置硬幣、紙鈔,另一個則有QR碼,可以使用智慧手機打賞。

新興國家的消費者和業者快速轉向無現金支付之際,QR碼比Apple Pay或其他品牌的支付方式更普及。中國已提供一種實用的模式因應這個轉型趨勢,且可能很快成為仿效標準。

加速金融革命的過程中,QR碼看似較無望的選項。這項技術是1990年代日本電創發明,當時消費者對於傳統條碼的有限資料儲存量日益不滿足,電創因此開發新的編碼技術,讀取速度是傳統條碼的10倍。「QR」就是快速反應(Quick Response)的縮寫房屋二胎借款

這項技術最早用於日本汽車房屋二胎借款業,追蹤庫存資料;2000年代初期,日本消費者開始購買可以讀取QR碼的功能手機,行銷人員也開始使用QR碼宣傳網站和產品。

2011年,騰訊推出微信通訊應用程式,當時已發現QR碼擁有巨大潛力。微信提供用戶專屬的編碼,交換聯絡資訊;連結應用程式內建的電子錢包後,即可進行線上支付。

自此,微信支付開始興起,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微信用戶送出了460億個虛擬紅包。

微信支付的成功,顯示QR碼支付可望在新興市場起飛。首先,一些較貧窮國家裡只有少數人擁有信用卡,但QR碼支付不須要信用卡。Apple Pay和其他類似的服務採用近場通訊技術,但對許多消費者而言不划算。

儘管Apple Pay近來大力行銷,在中國的市占率仍只有個位數。新興市場中,規模較小的商家仍為主流,例如餐廳、雜貨店、街頭藝人,他們幾乎沒有理由重金投資昂貴的支付終端機,進行金額極低的交易。

相較之下,微信支付只須擁有銀行帳戶和智慧手機就能進行線上支付,受款方只需註房屋二胎借款冊免費的微信帳號,列印QR碼即可接受付款。

2013年時,微信支付在中國行動支付市場的市占率為3.3%,目前已成長至40%。其他新興國家也開始推廣QR碼,印度政府今年2月推出IndiaQR,推動無現金社會。

國際晶片卡組織(EMVCo)日前已公布最新支付卡產業標準,可望使中國的支付標準擴張至全球,使QR碼交易能在各銀行、信用卡公司間順暢進行,並提升安全性。如此一來,這項技術對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商家和政府將更具吸引力,加速無現金社會實現。

(作者Adam Minter為彭博資訊專欄作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winoeg55v61&aid=10824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