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灵法门我不得不说的事
2018/08/08 09:51:38瀏覽177|回應0|推薦0

        据了解,“心灵法门”由澳籍华人卢军宏于2000年前后创立。生于中国上海的卢军宏,1989年加入澳籍,20076月在澳创办东方华语广播电台,开办《玄艺问答》《直话直说》等栏目传播“心灵法门”。卢军宏自称“观音菩萨化身”,不仅可以祛病、消灾,还能够通览过去、预知未来,能呼风唤雨、创造奇迹。 

        实名举报者杜彬称其原系佛教信徒,后加入“心灵法门”,原以为该法门是佛教性质的社团,但自20156月亲身参加过“心灵法门”在香港举办的“香港法会”,才了解到“心灵法门”借佛法外衣,实施非法敛财的本质。“心灵法门”内部人士称,该“心灵法门”于2018219日在香港举办“法会”。届时“心灵法门”创始人、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台长卢军宏将亲自入境香港主持“法会”。而该“心灵法门”20155月在香港举行的“法会”存在严重的违法行为,为防止更多的民众上当受骗,维护香港正常的宗教活动秩序,他已就20155月的“法会”存在的严重违法问题,向香港特区政府的有关部门举报。

         http://xuelonghao.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spref=tw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9e6050&aid=11398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