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2
日本商標查詢 日本商標申請專業首選日本商標期限
不分類不分類 2020/11/13 03:13:01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查詢
日本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前段時間看到一個話題,引發了熱議:為什麼男人喜歡玩遊戲?高讚回答中,遊戲是男人最好的解壓工具。青年、中年男性,有太多人離不開遊戲。無論是手機遊戲還是PC遊戲,都有著減輕日常工作生活壓力的能力。相信如果屏幕前的你,也有房貸、工作的壓力,一定會深表讚同。

我很喜歡玩遊戲,既有一直保持了多年的《拳皇》,也有手游比如王者、吃雞。而閑下來的時候玩幾局拳皇,更是減壓的好工具。PC遊戲,其實最好的輔助工具就是手柄,手感、震動帶來的反饋遠非鍵盤可比。最近打算給自己用的手柄升級,選擇了全新的北通阿修羅3遊戲手柄。很多品牌應該對北通很熟悉,行業的標杆性品牌。這款產品,創新方面做的不錯,有一個很大的亮點!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款產品的使用感受。

外觀 | 更直觀的檔位調節方式,手感出色

先來看一下,北通阿修羅3遊戲手柄(以下簡稱北通阿修羅3)的外觀設計。

包裝盒比較簡潔,北通阿修羅3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黑色版本。

這款產品,賣點其實很多,對比普通的遊戲手柄有著進階的感覺,特別是對於搖桿靈敏度的調節,採用的是旋鈕的方式,完全不依靠軟體,可以說更加直觀。這也是這款產品,最獨特的創新之處。當然,實際的賣點,不僅於此。

包裝清單:北通阿修羅3,說明書、保修卡,以及一根長長的Type-C充電線。

北通阿修羅3,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很精緻,純黑色的機身上面,燈光、線條作為點綴。

雙搖桿+十字按鍵+ABXY按鍵是經典的設計,但上面的功能鍵完全對稱式分佈,很符合大眾的審美觀。

迫不及待的展示一下,搖桿的下方,有著旋鈕的設計。很多玩遊戲的人都知道,每一個人對於靈敏度的要求是不同的。而不少手柄,選擇調整靈敏度的方法都是通過連接PC之後,軟體調節,比較繁瑣。但北通阿修羅3,通過旋鈕調節,簡單快捷了太多!

搖桿使用的是日本進口ALPS搖桿,同時採用防磨損搖桿專利,搖桿不接觸搖桿火山口邊緣,因此不需要擔心磨粉導致搖桿的漂移失靈問題

雙側的搖桿,都可以調節;旋鈕每一次調整,都有著齒輪聲,很巧妙。

另外,說一下北通阿修羅3的按鍵。

作為一個遊戲愛好者,實際上我接觸過的遊戲手柄也不算少了。但是本身北通阿修羅3是剛剛發佈的,的確在很多配置上面表現更出眾。這其中,機械的按鍵按壓和回饋非常的舒適,那種機械的質感很強烈,每一次按下的那種清脆的聲音,都有著機械鍵盤般的感受。

再說手感,北通阿修羅3採用了人體工學的設計,表面的防滑紋理設計細膩,雙手握持的時候感受非常棒。

在北通阿修羅3的頂部,亮點有3個:

1)4顆按鍵,手感很優秀,表面光滑細膩,實際使用靈敏度很高;

2)Ttpe-C充電口的位置,設計在了頂部;說到這裏提一下,本身北通阿修羅3的電池容量,達到了950mAh,待機強悍;同時充電口在頂部,即便是邊充邊玩都不會有影響;

3)頂部採用了金屬磨砂的噴漆,又和機身其他位置噴塗工藝不同,顯得很硬朗。

底部,有兩顆三段式扳機鎖,以及兩顆自定義背鍵M1/M2。

現在的遊戲越來越多,這個三段式的扳機鎖,可以根據遊戲的不同,而適配不同的武器、車輛等等,從而進一步細化和優化遊戲的體驗。這一設計,好像還是第一次遇到,很特別、很值得誇讚。

最後一個細節設計,上文頁說了,北通阿修羅3支持軟體編程,包括燈光、震動、鍵值等等,都可以由玩家來自定義,可以說無論是小白用戶,還是資深玩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按鍵操控。

體驗 | 手感優秀操控靈敏,這一次迭代很優秀

北通阿修羅3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免設置,插入PC就可以直接使用。

這一點,在實際使用的時候,真的是方便。我第一次接入PC使用,發現插入接收器,然後隨著手柄舒適的震感,已經直接可以使用了。

北通阿修羅3的震動,設計的相當好,震動手感非常優秀。

拳皇這款遊戲,文章開頭就說了,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遊戲。北通阿修羅3,無論是重量、手感、按鍵搖桿的靈敏度,做的都比較到位。

市面上非常多的遊戲,都已經自動適配。我試了一把自己喜歡的卡丁車,也是直接開玩,完全不需要設置,默認的設置也非常合理。

實際上,無論是PC也好,手機平板也好,遊戲手柄所帶來開的優秀手感體驗,遠非鍵盤、觸屏可以比擬。而北通阿修羅3,憑藉著輕鬆可調的搖桿靈敏度,以及宏定義按鍵、燈光等,可玩性更是進一步提升,給我一種更加專業的感覺。

總結 | 很不錯的一次晉級,整體優秀的產品

北通阿修羅3,實際上體驗給我的感受很不錯;特別是免安裝驅動,直接暢玩遊戲,使用便捷性提升了太多。

手感優秀,震動模塊調教的很舒服,這款產品的可玩性很高。

最後,說兩個建議:

1)建議配置一個收納包,便於外出攜帶,以及日常收納;

2)手柄兩側可以增加配重,外面的殼體比較難開啟。

作為一款新品,還是非常值得購買,你心動了嗎?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最新創作
日本商標查詢 日本商標申請專業首選日本商標期限
2020/11/13 03:13:01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檢索專家免費諮詢~日本開公司如何先求保護日本商標期限
2020/11/08 09:33:30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前進日本餐飲必需要先了解哪些呢?日本商標檢索
2020/11/05 03:55:11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到日本開公司必須先瞭解的關鍵日本商標註冊費用
2020/11/03 20:31:47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台灣企業前進日本~要如何開始呢?日本商標註冊
2020/11/01 10:50:04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