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的祝福
2012/12/28 14:34:54瀏覽850|回應1|推薦40

轉眼間又是年底, 感覺這一年過的好快, 海豚竟日不知忙什麼, 也這麼過了一年. 鮮少上udn, 辜負了許多好朋友的關懷, 總覺得不踏實和抱歉, 希望在除舊佈新的此時, 能獻上深深的祝福.

這一月裡, 突然感傷起來, 多半是家母身體大不如前, 也惱自己身邊沒有知心的人, 凡事總得親力親為, 時日久了難免倦了乏了, 我總在歲末年初之際愁悵起來. 不求名, 不求利, 不求榮華富貴, 只盼知心解意之人, 竟這麼難!?

海豚身邊的幾個姊妹淘, 不論年齡都是可人兒, 倒不乏追求者, 只是不合心意. 這年頭是怎麼了, 緣個情投意合也困難重重.  景氣的冷峻, 也冷了人心嗎!

患難見真情, 唯有不變的是各個姊妹的情誼, 深深緊扣著每個寂寞芳心, 時時安慰時時提點, 總在寒冬之中送來無限溫暖. 海豚始終相信每人一生之中, 至少得一次刻骨銘心的真愛, 若不能白頭偕老, 也值得. 誠摯期盼眾家姊妹, 得以在愛情海中悠游自在.

 

男兒當自強, 女人更應自立, 有幸者得一體己良緣, 不然修身養性也怡然自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掛號排隊的來了 ~~
2013/02/10 16:44
很久沒互相登訪, 各據山頭也忙碌經時, 自然疏離遠隔, 我來問候您好!
Dolphinlady(echo6188) 於 2013-07-22 20:54 回覆:

親愛的阿sir,

海豚近半年沒上udn, 今日才看到您的留言, 怠慢了, 抱歉~

海豚一切都好, 您呢? 祝福您 日日好日, 天天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