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殺式資產捐國庫? 雷倩:辜家其他人的縝密規劃 - 政治
2018/03/20 00:20:07瀏覽18|回應0|推薦0
2018-03-07 12:02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婦聯會風波不斷,最關鍵的會務財務資料一直為各方所追尋,不過黨產博客來網路書店會已由被約詢人員口中證實,170箱資料已被分批碎掉,對此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在臉書表示,大逆轉的真相逐漸浮現,雖然不解,但會裡同仁都深信,現在自殺式資產全捐的建議,博客來絕對是辜家其他人的規劃。

雷倩在貼文中說,她看媒體報導,發現可以協助婦聯會打行政訴訟、辯駁財產不是不當當產的170箱資料,辜家員工已經坦承碎掉,回想去年底今年初的逆轉,真相逐漸浮現,只是同仁想不出究竟為了甚麼。

雷倩貼文中還提到,她為婦聯會員工感到不捨,她們兢兢業業卻被財團推為代罪羔羊,也為在第一線從事慈善公益的義工志工感到不捨,她們只求奉獻卻成為政黨鬥爭的棋子。

對於前主委辜嚴倬雲在媒體提出資產全捐國庫,雷倩形容其為自殺,因為等同於組織完全解散,絲毫沒有提及「公益精神延續、過去名譽保護、會務運作自主」等去年辜嚴主持行政契約談判時的重點。她還說跟隨辜嚴最久的同仁都深信,現在的建議絕對是辜家其他人的縝密規劃。
0CBDD2B49772843B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y16ts16f&aid=11119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