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多芬--月光奏鳴曲Opus 27 Nr.2 (我的獨奏分享)
2016/10/12 20:41:50瀏覽1765|回應13|推薦120

        這是我很喜愛的曲子之一,閒暇時在家自己彈奏一下,給自己留點紀錄 ,於2016年10月12日錄製,喜歡此曲的朋友們可以聽聽看喔! ( PS:我並非甚麼職業級的演奏家,請大家別用太高標準來聆聽喔……謝謝各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e321&aid=775722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9 07:13

聽你獨奏 好享受

 

Yu lin(ebe321) 於 2016-11-04 19:36 回覆:

謝謝您的聆聽及讚美.....祝福您周休二日愉快喔!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程錄影 未曾剪接
2016/10/28 14:27

彈奏得極好,不徐不急~月光奏鳴曲,要的就是這種風格。

教學十多年,不是個短時間呵..可說是 桃李滿天下 了......

教會擔任司琴.為聖詩伴奏,會眾高興.詩班欣喜,感恩上帝!

除此之外,喜歡繪畫美術,更是難得的藝術人才,令人敬仰。

Yu lin(ebe321) 於 2016-10-28 22:54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及聆聽.....很開心...您喜歡我演奏此曲的風格!!

桃李滿天下不敢說,純粹喜歡音樂可以內化人的心靈!也謝謝您的讚賞,相信與我一樣的藝術愛好者很多,也期待藝術能有更多人發揚光大,豐富我們的生活!

在此先預祝您週休二日逾悅喔! 晚安^^  !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8 00:25
在遙遠的記憶裡,這首曲子好像跟貝多芬的情愛也有關吧?
Yu lin(ebe321) 於 2016-10-28 22:50 回覆:

您好: 感謝您的來訪及聆聽~~有關此曲,浪漫的愛情傳說是後人的穿鑿附會,實際上貝多芬創作時,並未冠上月光二字,相反的,那時候的他飽受失聰及失戀之苦,因而創作此曲!^^

先預祝您週休二日愉快~~晚安  ^^ !!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18:30
邊聽邊寫文章~心情真好,哈哈讚啦
Yu lin(ebe321) 於 2016-10-23 23:06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與聆聽我的演奏~~~更感激您對我音樂詮釋的不棄嫌,呵呵! 

晚安^^ 祝您好夢喔!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8 23:59

唉呀!相信相信!逗你的啦~~~~別生氣。

Yu lin(ebe321) 於 2016-10-19 00:41 回覆:

呵呵~~您別誤會,我沒生氣啦^^只是稍微解釋一下而已!

其實您的懷疑也是正常的,哈哈 XD !

晚安^^  祝您好夢喔!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8 11:39
天才哪!只可惜看不到彈奏者,除非附照,否則存疑。
Yu lin(ebe321) 於 2016-10-18 21:38 回覆:

呵呵.....謝謝您的聆聽與來訪,部落格右方有我的大頭照,以前曾教過十多年鋼琴,現在沒再繼續教,純粹彈奏自娛,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cwBuG8zPw   也是我本人,我在教會目前有服事的工作,就是擔任司琴(伴奏),如果電腦全螢幕觀看很清楚 , 而我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很多都是幫我們教會聖歌隊錄製讓他們練習的曲子,所以是我本人無誤,但我不是天才XDDD ,還是很感謝您喔! 祝您夜晚愉快喔 !


reaizuguo*😻戰略轉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6/10/18 04:14

Yu lin(ebe321) 於 2016-10-18 21:37 回覆: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聆聽及肯定喔~~~您的肯定讓我有更多分享的動力 !!

^^  祝您 夜晚愉快喔!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6 15:52

啊,謝謝Yu Lin的獨奏分享!

這首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親你一下

Yu lin(ebe321) 於 2016-10-17 21:09 回覆:
您客氣了~~謝謝您的來訪及聆聽我彈奏的樂曲喔! ^^  晚安~~~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6 08:43

好久沒聽到這首曲子了

謝謝您給我們音樂的饗宴

Yu lin(ebe321) 於 2016-10-16 13:42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也感恩您耐心的聽完我彈奏的曲子,祝福您假日愉快喔  ! ^^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6 06:48

音樂重在抒發與聆聽,對於不會彈琴的我而言,您就是專業人士。

祝週日悠閒愉快

Yu lin(ebe321) 於 2016-10-16 13:41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及喜歡我的彈奏喔~~~祝福您假日愉快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