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推薦--金軒手工蛋捲
2015/03/15 20:16:03瀏覽1210|回應0|推薦111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 非常喜歡吃蛋捲 , 只要每逢佳節 , 無論大賣場 超市或便利商店所提供選購的伴手禮中 , 一定少不了蛋捲禮盒

      但是吃了這麼多年的市售蛋捲 , 絕大多數的生產過程還是以機械化居多 , 吃久了總是會膩 , 所以在這兒要介紹給大家一種不一樣的選擇 , 那就是「金軒手工蛋捲」。

     「金軒手工蛋捲」的特色在於堅持以: 低糖 、低油、 不添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為訴求, 讓消費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不至於造成身體的負擔 , 這也是目前大家在飲食安全上,所最重視的問題!

       這是金軒手工蛋捲的禮盒外包裝 , 呈現簡約式的風格 !

       禮盒側邊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保存期限是45天(製造日期貼於禮盒另一側) 當然還有店家的官網網址還有訂購資訊等...! 口味有四種選擇 我當然先選擇綜合口味來嘗嘗囉 !

趕緊打開包裝 , 食指大動中呢 !!

這是「金軒手工蛋捲」的四種口味 , 分別是咖啡 綠茶 黑芝麻及原味 


       我先吃看看原味的 , 因為市售各廠牌的蛋捲 , 一定都有原味 , 所以一吃原味的,馬上就可以比較得出來與其它蛋捲有何不同

一打開包裝,哇~~強烈的一股蛋捲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二話不說 , 我當然就想趕快品嘗一下它有甚麼迷人之處 !

    一吃下去就感覺得到,「金軒手工蛋捲」真的是低油脂 ,不會有俗話說的躁(台語),很自然的口感,嚼起來不會像一般機器做的蛋捲那麼死板的脆,品嘗起來感覺很舒服 

      手指頭握著手工蛋捲時 , 也不會像之前吃的那些 , 有種很油膩膩的感覺 !

      再來,當然也要嘗看看其他口味囉 ! 先來支咖啡的口味試試!

      一打開包裝 , 又是一道迷人的咖啡清香滿溢 , 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吃吃看!

      

連續吃了四種口味的「金軒手工蛋捲之後,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這些香味都非常自然,沒有人工添加的那種香料感,很清爽不甜膩 , 這是我對這項美食大力推薦之處,畢竟我們希望能吃的安心及健康,所以和我一樣喜歡吃蛋捲的各位,可以訂購「金軒手工蛋捲」嘗嘗看喔! 相信您也會喜歡上它!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到這裡訂購(pchome線上訂購官網):

http://www.pcstore.com.tw/jinxuanroll/

                         也歡迎大家到粉絲團做更進一步的了解喔!(以下是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inxuanrol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e321&aid=215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