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甚麼大家都在推薦益生菌?
2019/04/25 14:53:07瀏覽334355|回應0|推薦0
什麼是益生菌?


自20世紀90年代初以來,各種“益生菌”保健品已風靡全球。與此同時,“益生菌”的研究已成為世界上一個熱門的研究課題。什麼是益生菌?國際營養界廣為人知的定義是,益生菌是一種動物友好型細菌,可直接用作食品添加劑,以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益生菌推薦


什麼是益生菌?有些人稱它們為原毒素,細菌素或天然保健品。廣泛的解釋包括:對人類或其他動物的任何應用,有助於改善宿主腸道中微生物的平衡。 。益生菌有很多種,包括:乳桿菌(俗稱A細菌),雙歧桿菌(俗稱B細菌),酵母,保加利亞乳桿菌等,它們可以調節腸道菌落的組成,抑制有害細菌。反過來,它增強了消化道的防疫能力。


人體腸道是細菌聚集的地方,也是人體內最大的微生物環境。有超過400種不同的益生菌和有害細菌,總細菌可達10到數万億。然而,腸道原始細菌的平衡會影響人體的健康。一旦腸道中的益生菌增加,有害細菌就會減少。如果可以添加腸道中的有益菌配方或添加腸道有益粉末,可以達到嬰幼兒腸道保健的效果。


益生菌的作用


近年來,益生菌已被醫學界和科學界認可,以幫助人類健康,並且還有一波營養和保健。許多父母喜歡購買益生菌乳或相關的幼兒準備,以改善腹瀉和腸道消化吸收。將益生菌添加到上標列表中的產品尤其受到追捧。


益生菌是腸道中的有益細菌,它可以幫助維持腸道的正常功能,促進營養物質的吸收,刺激機體的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這對人類健康非常重要。如果益生菌被破壞並且數量減少,則會導致腸功能障礙,諸如腹瀉,食慾不振,對食物過敏,抵抗力下降和反復發作的疾病等問題。


補充益生菌給寶寶是一個長期流動的過程。每當你需要補充它時,你必須長時間堅持它,並且必須選擇應變來生存,這樣益生菌可以用來最大化效果。


益生菌的四種作用


1.幫助消化:益生菌在腸道中最常提到的功效是幫助消化和平滑排便。一些益生菌如雙歧桿菌,乳酸菌等可以解決腹瀉的問題,例如乳糖消化不良。實驗證實,雙歧桿菌是一種有益菌,可以耐受胃酸,然後通過胃到達腸道,可以抑制壞菌的生長。


2.預防和治療腸癌:現代人吃太多油膩的飲食,而人體的油脂代謝負責肝臟中的膽鹽,它可以乳化油脂,使油被消化,但“膽汁”鹽“通過腸道遇到壞細菌。它會產生致癌物質,容易引起腸癌。使用益生菌,它可以抑制有害細菌,即使有“膽鹽”,它也不會產生致癌物質。


3.預防胃潰瘍和胃癌:經過臨床人體實驗,定期補充糞腸球菌可有效減少幽門螺桿菌的生長和繁殖;而幽門螺桿菌是胃潰瘍和胃癌的原因之一。它可以預防胃潰瘍和胃癌的發生。


4.抑制腸道壞菌的生長:一些研究發現,服用抗生素治療傳染病還可以破壞正常腸道細菌的生長並產生腹瀉。如果添加益生菌,可以改善。例如,在她小時候生活的小華,在夏天因肺炎住院。醫生診斷出細菌感染並開了抗生素。她出院後被帶回家。結果是一天三次。小華的母親很緊張,認為腹瀉意味著病情惡化,但我認為這可能是服用抗生素引起的。因此,將乳酸菌粉加入到小華的牛奶和果汁中。幾天后,腹瀉得到改善,大便每天恢復一次。雖然它仍然柔軟,但它不會改善水和腹瀉。益生菌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a66182&aid=12611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