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撕掉與年輕人脫節的標籤,國民黨台中社團舉辦“青年培力營”
2021/10/20 16:25:51瀏覽15|回應0|推薦0

 由財團法人台中市文化基金會暨台中縣文化基金會聯手主辦的“第一屆藍青挺青年培力營”,激發年輕朋友投入公共事務,強化為民發聲的熱誠與能力;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基金會將積極培育年輕一代投入公務參與政治實務,擺脫國民黨與年輕人脫節的標籤。

藍青挺表示,“第一屆藍青挺青年培力營”營隊預計將海選逾300人,最終入選50人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18至35歲青年,11月13、14日聚一堂,透過角色扮演與行銷、領導等實務課程,激發年輕朋友對公共事務的無限想像,強化為民發聲的手法與能力。

過去的營隊常被質疑訓而不用,藍青挺強調,這次營隊將結合里長與議員,提供參與營隊的優秀青年,到基層實習的機會,有能力將夢想化作理想,再將理想進一步實現。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營隊是非常好的開始,能透過青年的活力與想像力,提供國民黨源源不絕的活水與希望,並且從中找尋未來從事政治工作的人才。

藍青挺青年培力營總召鄧凱勳指出,過去在學校就已經發現,國民黨在青年耕耘這塊十分弱勢,踏入政治圈擔任民代助理後,這個問題更是亟待解決,願意留在藍營打拼的年輕人著實寥寥無幾。

鄧凱勳說,究其原因黨的大門不夠為青年敞開必為其一,因此希望透過舉辦培力營的方式,吸引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年輕人,除了可以更深入了解國民黨外,並透過政治實務訓練與加強青年善用行銷工具的技能,讓“藍青”的聲音能夠更多地在主流平台出現,擴大影響更多志同道合的青年。

藍青挺強調,師資陣容堅強,並且在行銷與實務兩方面並重,將請到國民黨青壯世代“立委”江啟臣、中興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教授袁鶴齡、台中市最年輕議員羅廷瑋、知名網紅好男等等擔任講師。

藍青挺說,在青年完成實務實習後,將讓有心發展地方公共事務的青年選填志願分發到市議員黃健豪、黃馨慧、羅廷瑋及台中市快樂志工團副總團長邱愛珊等等服務處做媒合就業,實現獲得一展抱負的機會及管道。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6964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