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委”建議蘇貞昌嘴巴講一下請辭也好,蘇竟回:我不做政治表演
2021/10/20 16:13:22瀏覽13|回應0|推薦0

 

據台媒10月19日報導 蘇貞昌竟然離譜表示,任何生命流失他都感到遺憾,任何該負的責任他一定負責,"但我不做表演","我不做嘴巴講一下的這種事情"。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釀46死,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19日赴民意機構備詢時坦言,要向逝者家屬表示對不起,當局應該做得更好,強調自己有自省怎樣去加強,未來將針對三方面做補足。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說,陳水扁當台灣地區領導人時發生八掌溪事件造成4人死亡,當時行政機構次負責人游錫堃立刻請辭,負起政治責任;反觀蘇貞昌當行政機構負責人以來,從疫情到重大公安事故,總計死亡1800多人,"你怎麼好意思繼續當行政機構負責人,不用負起政治責任表示一下嗎?"

賴士葆更暗諷說,蔡英文賦予蘇貞昌如此大的權力,結果現在卻沒能好好照顧百姓,"至少嘴巴應該講一下也好,讓蔡英文給你慰留。"

沒曾想,蘇貞昌卻神情不悅地說:"我不做這種嘴巴講一下的事情,委員你一定知道"。對此,賴士葆立刻說"那你就請辭吧",但蘇貞昌仍迴避請辭與否的問題,強調任何應該負的責任,"我一點點都不會寬容自己,我一定負責",但隨即又補充說,"但我也不做表演,我不這樣做,或者嘴巴講一講,我不這樣做。"

賴士葆批評,游錫堃當年因八掌溪事件請辭,蘇貞昌繼續賴在負責人位置上只會讓老百姓瞧不起,"蘇貞昌內閣"上任以來儼然是"災難內閣",這是很悲哀的事情,難道死了成千上百條人命還不該請辭?但蘇貞昌仍僅回應,任何生命流失他都不捨與遺憾,如果有任何應該負的責任,"是誰該負怎樣的責任一定會負責"。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6964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