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天了?朱立倫已行動,蔡英文憋出一句話,島內:她的格局太小了
2021/10/19 18:24:15瀏覽9|回應0|推薦0

 罷免台灣民意代表陳柏惟於10月23日開始投票,圍繞陳柏惟罷免一事,國民黨與民進黨展開激烈對決。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站上第一線,領軍反嗆陳柏惟的“反惡罷”口號。據悉,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也將在適當時機正式表態。

據海峽導報10月13日報導,朱立倫12日表示,民進黨支持者應出來投票,罷免不道德、主張毒品又賭博和肇逃的民意代表,罷掉陳柏惟以後,民進黨可以推出一個反毒、反賭、反肇逃的民意代表人選,共同來跟國民黨競爭,不是很好嗎?

朱立倫就陳柏惟罷免案表態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3日在中常會中報告指出,民進黨公職極力協助配合地方座談,甚至社交平台發文、發送簡訊,聲援陳柏惟。蔡英文在聽取報告後說,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民主深化,應該是基於理性溝通,不是惡意報復。

蔡英文表示,不希望陳柏惟成為“全黨打一人”惡鬥下的犧牲品,提醒黨內要尊重台灣“基進黨”對罷免案的策略,表態挺陳柏惟。對此,民眾黨民意代表蔡壁如認為,“蔡英文把領導人做小了”;而“反對藍綠政黨惡鬥下的全面性人格毀滅戰”,是蔡壁如對於陳柏惟罷免案的立場。

蔡英文出手力挺陳柏惟的消息,在網絡引發軒然大波,多數網友對蔡介入罷免案甚至支持陳的態度相當不滿,紛紛湧入相關新聞鏈接下留言。有網友指出,“由此可見,對民進黨有利就叫民主,對民進黨不利就叫惡鬥。”

香港中評網則刊發評論性文章稱,蔡英文不像今年年初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這麼奮力的力挺,因台中第二選區藍大於綠,且“民意代表與市議員的罷免門檻差很大。民進黨當時挺黃捷已經算準罷免案不會過,但陳柏惟的選區屬性加上民調看起來,罷免案有很高機會會通過。加上陳柏惟日前肇事逃逸、賭博等情事遭到指控,形像比起黃捷更負面,蔡想要力挺可能也有顧忌。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127395&aid=16960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