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9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優質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住過都說好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2017/11/23 23:53:54

加長125mm/2.4L+8速雙離合+4輪轉向這還是傳說中的謳歌嗎?

要說對謳歌的印象,很多都是拼湊出來的:2008年11月MDX的四驅特性;2010年5月RL的內飾工藝,2011年10月RDX的個性跨界,再有就是2016年8月CDX超越同級的動力總成,每一項都是和測試車的記憶,也算是各自的亮點。如果把這些點抽幾樣再加幾個會怎樣?之前沒想過,現在有瞭,來自一個叫TLX-L的全新車型。

有幾個關鍵詞很重要:加長125mm、車長4米98,軸距2米9、中型車、8速雙離合變速器,內飾質感很棒,駕駛和乘坐都帶著高級感,可以和3系Li、C級、A4L叫叫板。為瞭讓你更簡單的瞭解TLX-L,我隻選擇最有特點的說,其它能寫出長篇大論的一概忽略。

ALL NEW TLX-L是廣汽Acura的第二款國產車型,定位中型車,與之前的TL和TLX同級別。一開始叫這名字還挺拗口,有個小秘訣,先記住TL就好,X可以理解為新一代的車型附加代號,L即為加長版。

加長後的TLX參數上很漂亮,再也不會因為尺寸小拿不出手瞭。4981mm的長度和1854mm的寬度直接碾壓同級BBA,甚至比標軸E級還長56mm;2900mm的軸距沒有優勢,比BBA整體短瞭8-20mm。說實話視覺效果也的確如此——又大又寬。

前臉兒精致度很高,(鉆石五邊形)中網上的發散設計很洗腦,晶瑩剔透、好像每個角度都反著光,官方叫做Precision

Concept

Design;大燈更狠,矩陣式的LED燈組幾乎把燈腔空間全部占滿:5個帶透鏡的主燈、一條行車燈外加LED轉向燈都是標配,隻有LED前霧燈從中配以上才有的。

原本以為車型定位終止於精致熟男的形象,沒想到車尾卻流露出小躁動。故意添加的擾流板、對稱設計的雙邊共兩出的排氣、尾部擴散器以及大5輻輪圈都給TLX-L帶出年輕感,漂亮也協調。車輪尺寸:中高配用的是245/45

R18,其它為台中產後照護介紹225/55 R17。

中規中矩的內飾不夠出彩,整體造型偏保守,這倒是謳歌的一貫風格。屏幕尺寸不算搶眼,但它有兩塊,上面的顯示導航,適合平視看;下面是娛樂和空調系統的顯示區,可觸屏,操作也順手,屬於實用主義。

擋把是傳統的,而並非海外版9AT的按鍵式,是遺憾也能理解。如果放在BBA競品圈子裡,是個車型都是電子擋把,且一個賽一個有設計感,但如果放在日系高端序列中,英菲尼迪、雷克薩斯也都差不多,即便是頂級的LS也不例外的用瞭傳統擋桿,也許這就是日系車對機械部件的理念吧。其實謳歌CDX已經在用瞭,看著確實不賴。

有個觀點我很認同,“本田總部”應該在車型研發上更有偏向性,掛本田標的車做到實用好用便宜,而謳歌才是拉升檔次的主力軍,可現狀兩者差距太小。如果想整體保證高品質也行,那就把差異放在設計上吧,至少高端、豪華的氛圍要濃,誇張的設計也可以嘗試下。

內飾的材質和手感都是謳歌的高水準,座椅、皮革觸感很好,接縫處很見功底。我印象最深的是按鍵阻尼,自打早年間MDX、RL就真心喜歡,鍵程短、手感肉肉的,特別棒。不得不再次說起日本人的偏好風格,他們很會抓人,尤其是從小東西的用戶體驗。

剛才說瞭,屏幕分上下兩塊。下面的可以手觸屏,操作時會有震動回饋,挺少見的。要說菜單設計、配色真的太美式瞭,按鈕很大,瞥一眼就能看清;而藍色就像老美的最愛,很多源自美國開發的車都類似,需要打個比方嗎?比如……塞納。我倒是很喜歡,一直做圖寫字都偏愛深藍底色+白字,幹凈清楚,透著沉穩和高雅,絕對安全色。

我從來不懷疑本田傢族的空間設計,甚至帶著期待看每輛車。擋把前大片的開闊地可以讓設計師玩耍,擱別的車直接加個防滑墊就能拿滿分,可在謳歌設計師手裡卻偏偏要做個夾層,關閉時下層能當暗格,打開後又能成為大片開闊地,我猜想,這位強迫癥設計師八成是個處女座。

中央扶手裡很熱鬧,忽略掉亂七八糟的零食,12V電源和USB插口也可以看一眼就過,我在意的是兩側預留的走線槽會讓手機充電很方便,走心的設計。

座椅得好好看看,身為高端品牌,謳歌就該在舒適上下功夫,做出檔次感的差異。先說結果:第一印象挺好的,座椅厚重又充實,靠背的柔軟度也到位,與身體的傳達很明確——屬於軟乎的,但至少保留瞭30%的運動和包裹感。

前排坐墊提供長和變態長兩種選擇,按鈕在座椅的左前側,我建議你把坐墊整體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向上翹,承托感會非常明顯。棕色的皮質與黑色縫線有點考究,色彩超喜歡,早知道穿同色系的中幫皮靴合影瞭。

拉開右後門,緊湊的按鍵一下子就有高級感帶入。老板鍵、電動後遮陽簾、天窗和窗簾控制、座椅加熱都在這。細看還有更講究的,就在木板和電鍍裝飾條的旁邊暗藏瞭一條氛圍燈,據說晚上車裡特夢幻;天窗在關閉狀態下輪廓一圈也能亮,隻可惜我等不到天黑就要離開。

TLX-L比外海版加長瞭125mm,一點沒剩全留給瞭後排,從今往後,你可以在BBA、英菲尼迪、凱迪拉克之外又多個高端選擇,剩下的就是純粹的比比風格、聊聊喜好瞭。另外,如果一輛中型車軸距超過2900mm,基本就等於保送學生,車內空間一定不會差。

身高1米8的乘客坐後面相當寬敞,腿部空間超兩拳沒問題;椅墊同前排一樣的質感,柔軟度沒問題,靠背角度也合適,稍有不足的是座墊偏短,腿的承托一般。

椅墊的兩側尤為軟,要是拍視頻一定會說片腿下車的便利性。我們試駕的是頂配車,後排中央扶手上有個顯示屏控制區,主要是針對音響的調節。總的來說,有空間、配置也夠、又帶著點逼格,行瞭,可以拉出去互懟瞭……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這回國產的隻有一個排量,2.4L自然吸氣發動機配8速DCT雙離合變速箱,聽著有點熟悉,但在TLX-L上,功率已經拉到208馬力,相當可以瞭。海外的3.5L+9AT版本應該不會或很難投放國內瞭,據說,在調研中實際購買的需求很小,投入產出比太低。也好,省得選擇性障礙。

2.4L發動機挺有勁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日常駕駛完全有富餘;低車速下1500-2000rpm略有一點點抖,之後會很快緩解;8速雙離合變速箱匹配得不錯,整個升擋過程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其實這是個很好的狀態。動力敏感的階段從2500rpm開始,如果換成運動模式會很好玩。

四種駕駛模式能讓TLX-L從沉穩變樂趣,ECO、NORMAL、SPORT和SPORT+在設定上可以做到明顯差異,無論在轉向力度、變速箱反應還是四輪轉向的靈敏度上。感覺最清晰的是油門響應和降擋速度,ECO模式下屬於不著急不著慌,同樣的油門力度,標準模式下會等上1-2秒後降一擋;而運動則大不同,稍微多踩一點油門就降擋,通過變速箱和加速力度的反饋,經常會神速的降2擋以上,之後的玩法就刺激多瞭。

底盤和減震器的風格就像座椅一樣,初次接觸會覺得柔軟舒服,明顯比之前的車沉穩收斂多瞭;可一旦速度起來,駕駛模式切換到運動,骨子裡透出的運動基因就開始暴露,偏沉的轉向,並不笨的加長車身,以及懸架的快速回彈都傳遞著相同的意思——運動與舒適三七開。TLX-L和標軸版都提供瞭PAWS四輪轉向系統,幅度在±1.8度,數值不大,日常駕駛也很難感覺到,等拿到測試車吧,讓它去同事許雲鶴的玩車節目裡溜溜,一定能直觀的瞭解並激發更大運動潛質。

關於TLX-L,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我喜歡:

1、外觀有新鮮勁,尤其車頭的LED矩陣大燈,很有氣勢

2、謳歌的內飾品質,觸感都非常好

3、發動機參數有料,變速箱表現不錯

不喜歡:

1、內飾的新鮮度不夠,有點過時。

2、個別下放的配置沒有出現,比如CarPlay、右側攝像頭並線輔助

這不是個詳細的試車報告,隻是對謳歌TLX-L的短暫接觸分享,找一些重要的和興趣點。好消息是謳歌終於拿出瞭針對中國市場的全新車型,“軸距加長125mm”是個很棒的廣告語,我倒是希望日系和德系的三大品牌可以相互對壘,看的精彩,選著過癮。當然最關鍵是價格,TLX-L會在11月10日上市,目前得知的會有5款車型,我猜起售價應該不會超過30萬,好瞭,10號見。(圖/文/攝

孟慶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最新創作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優質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住過都說好
2017/11/23 23:53:54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媽咪必看~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2017/11/22 12:31:29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擴大機推薦 【汽車雜誌評比】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安裝必看
2017/07/20 13:20:03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HELIX擴大機 【汽車雜誌評比】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安裝必看
2017/07/18 01:13:41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油煙處理 【汽車雜誌評比】安裝實例~汽車6聲道擴大機
2017/07/14 17:38:28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