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編看新聞】誰說科普不是件有趣的事?
2013/11/12 13:12:22瀏覽209|回應0|推薦3

(圖片引用網路)

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有無法忘懷的一套書,像是中國民間故事、格林童話、小牛頓,而我印象最深就是「漢聲小百科」這套書。它以一年十二個月分為十二個主題,以淺顯易懂的圖文,告訴我們世界的奧祕,相信是許多人兒時對科學的啟蒙吧?

今天在博客來上,看到了「漢聲小百科」的絕版再發行,內心有股異樣的悸動,已經有好久,生活裡沒有出現這樣的一本書,能夠勾起所有人的回憶,因為我們都共同閱讀過,也共同喜愛著它。

誰說科普不能是有趣的呢?漢聲小百科證明了,其實只要編輯群的用心編撰,針對孩童發想出趣味的創意,科普同樣也可以是暢銷書。世界的進步,都是餵養孩童的好奇心開始,進而讓他們成長為對萬物充滿熱情的大人;回憶起漢聲小百科陪伴我的童年,我尤其感受到這套書籍的魅力及重要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944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