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宅】找到出書的第二種價值
2013/04/03 19:31:09瀏覽770|回應0|推薦29

(圖片引自網路)

隨著自費出版的崛起、發展,有越來越多的作者選擇自費出書。而在作者詢問自費出版的相關問題中,除了成本支出的價格之外,聽到最多的詢問就是「我定價要定多少、賣出多少量才可以回本?」

出書、賣書,可以賺錢嗎?當然可以!不過,很難。

近日行政院「台灣出版產業發展策略」報告中指出,台灣人平均每年閱讀兩本書。雖然踏進誠品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但是收銀台前的結帳區,人真的不多。隨著科技的進步,休閒活動的選擇增加了,這也造成了越來越少人擁有閱讀的習慣。想要靠「賣書」來賺錢,除非你寫了一本暢銷書。

也許你的滿腔熱情被我的一席話澆了冷水,但是事實真的如此。所以,如何讓出書替您帶來「賣書」之外的收益,是作者可以深入思考的問題。以點石成金接觸過的客戶為例,有些作者是將書籍當做名片、行銷宣傳,將自己的理念撰寫成書,為事業鋪路、加分。

其實,書籍是一個很好的宣傳工具。媒體、看板、網路……的廣告,通常都是有時間限制的,當時間過了就不再出現,時間短、價格高。而書籍就不同了!書籍是可以長時間保存、流通的,並不受地點、時間的限制,只要有人翻開書籍,你的理念就在行銷!

點石成金擅長協助作者將書籍內容與事業整合、包裝,讓書不再只是「讀物」,而是傳遞理念、行銷事業的優質工具。將出書與事業結合,不但可以增加出書的收益價值,也會比侷限於賣書所得獲得更多的效益。一次投資,多重功效,何樂而不為呢?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7459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