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生活】午餐時間的插畫展,酷老爸的手繪午餐袋
2013/02/20 10:37:14瀏覽254|回應0|推薦5

圖文引用大人物

由 討喜小姐 於 一, 2013/02/18 - 11:00am 發表

現在小孩子真是越來越幸福了!還小的時候爸媽捧在手心上疼,很多國外的父母從小就拍攝的很多珍貴有梗的紀念照,甚至還有笨拙老爸突發奇想把與女兒互動的照片製作成月曆販售,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有個比賽叫做超級父母的競賽XD。現在不只有超級老爸幫心愛女兒做創意早餐,也有超級老媽幫小朋友做卡通樣式的美味便當,含著金湯匙銀湯匙出生已經不再令人羨慕了,有個疼愛你的父母好過一切條件呢!


超級老爸 Derek Benson 本身就是一位插畫藝術家,他每天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幫自己的小孩畫午餐紙袋!從 2008 年開始,他每天都會例行性地幫紙袋畫上不同的畫,舉凡你看過的沒看過的卡通,都會成為他筆下的主角,不管是日本的歐美的,在超級老爸的筆下,守護著孩子的午餐,實在是倍感溫馨阿!(好羨慕喔!)

超級老爸平時的作品也是非常正點,除此之外還在網站上對繪製午餐袋這件事製作的簡單的教學圖片,讓想要執行卻不太行的爸媽們也有個入門的機會。不管你會不會畫畫會不會製作超美味的創意餐點,能夠利用各種方式讓孩子知道父母的愛,那就是個超級爸媽喔!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732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