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生活】生活童話》對於狗狗的滿腔熱情,化作巨型狗狗雕刻公園
2013/01/22 10:58:04瀏覽235|回應0|推薦7

圖文引用綠.建築家

 

大家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個人可以愛狗狗到甚麼程度呢?

美國一對夫妻Dennis Sullivan與Frances Conklin,因老公Dennis Sullivan對於狗狗有著莫大的熱情,在太太全力的支持下,將自己的熱情全部投入,開始了與狗狗有著緊密不可分的關係。

Dennis曾經是一位建築工人,但卻也對電鋸藝術有著一定程度的涉獵,加上對於狗狗的熱愛,於是為創業這條路起了個頭。他與太太將完成的作品銷售至全國各地,漸漸將知名度打開後,也吸引媒體來採訪。

突如其來的名氣,也讓他們意外有了一筆收入,進而開始規劃一座關於狗狗的雕刻公園,豎立在公園正中間的巨型獵兔犬雕刻,其實還是一間特色民宿唷!

Dennis Sullivan與Frances Conklin的工作室內,裡裡外外的狗狗雕刻品,全都出自Dennis Sullivan的手,最後再由Frances Conklin進行上色,每隻狗狗都是兩夫妻的心血結晶。

Dennis除了使用電鋸將基本雛型雕塑出來外,也使用許多手工工具將每隻狗兒的神情、四肢細節刻劃的生動栩栩如生。

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狗狗的完成品與半完成模型。

巨型雕刻狗狗原本也只是靈光一閃的點子,最後卻能成為真實,也激發了Dennis更多的熱情,創造出更多的雕刻作品。

▲公園旁邊巨型方塊-Doggy。

▲別誤會,這是真實的狗狗唷!這麼熱愛狗兒的兩夫妻,當然也養了一隻真正的狗狗來陪伴自己,看牠炯炯有神的眼睛,相信也為Dennis帶來更多的創作靈感。

可愛的夫妻Dennis Sullivan與Frances Conklin,能夠結合所愛的狗狗,相信這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了!

資料來源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724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