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自我介紹 讓人生逆風翻盤
2021/06/09 03:20:27瀏覽604|回應0|推薦5

自我介紹時,最忌諱讓別人「聽不清楚或記不得你的名字」。

在商務場上別人都記不清楚你的名字是什麼,這樣便失去了自我介紹的意義。

要報出自己的全名。將姓名與地名或名人做出連結,或說明你的名字怎麼寫,也有助別人聯想,能給人良好印象,也更容易記住你的名字。

在商場上客戶記不住你的全名,你的自我介紹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一件事。


現在是用自我招牌一決勝負的知名度時代,你最該做的是銷售自己,「所有的工作都是業務工作」,自我銷售力是最有價值的軟實力,隨著個人品牌及自媒體的流量時代來臨,跟你競爭客戶的注意力,已經不只是人,是手機上百則的APP通知,所以必須用精準的自我介紹一決勝負,讓潛在客戶對你留下深刻印象。


自我介紹不單單只是介紹自己,而是為了建構強大的自己,自我介紹是一段自我推銷的迷你簡報,目的是告訴對方:「你需要我這個人,我能幫你」。

學會有效出彩的自我介紹是人生逆風翻盤機會的起點,自己這個品牌是需要經營的,自己的這個商品是需要銷售的,如果不懂得自我介紹就等於無法將自己推銷出去,自我介紹很重要,最吸引人的要點之一請永遠記得,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


學會自我介紹讓人生逆風翻盤--蔡嫦琪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65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