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人企業走向國際舞台--金牛獎
2021/06/04 00:37:12瀏覽586|回應0|推薦7

我們很榮幸能受邀擔任金牛獎親善大使,誠摯希望能通過金牛獎這個平台給予台灣成功企業家一個榮譽和提升企業網絡的機會。

有意參選的企業,歡迎來電諮商:02-2606-8228 金牛獎親善大使專線。

欲知更多台灣金牛獎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GYEpob0QI

今年是金牛年,因此在今年於台灣舉辦金牛獎確實格外意義。

金牛獎成立於2003年,是一個對亞太區域成功企業的肯定和榮譽。

金牛獎特點:

在過去的19年,已有超過1000多家企業成功榮獲金牛獎,其中不少企業已經上市。

金牛獎的品牌强大,影響力深入人心。

新加坡報業控股(新加坡最大媒體公司)甚至買下了金牛獎版權並舉辦在新加坡。

馬來西亞富豪旗下的马来西亚星巴克,已經連續3年赢得金牛獎。

今年的台灣金牛獎將會在12月中線上舉行,提名活動已開始在籌備當中。

我們很榮幸能受邀擔任金牛獎親善大使,誠摯希望能通過金牛獎這個平台給予台灣成功企業家一個榮譽和提升企業網絡的機會。

不論是新南向或是與國際接軌,金牛獎都是您與企業的最佳橋樑。

有意參選的企業,歡迎來電諮商:02-2606-8228 金牛獎親善大使專線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48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