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是踏入知名度戰場的第一步
2021/05/31 11:42:07瀏覽602|回應0|推薦9

如果你問我,知名度這場戰第一槍要打在哪裡,要怎麼開始?

根據我多年的品牌整合行銷經驗,「出書」會是踏入知名度戰場很好的第一步。

為什麼呢,因為網路是人類智慧的產物,卻也同時是人類無力掌管的無政府所在地;我們了解到網路訊息的爆炸與紊亂,讓人們迷失其中,二十一世紀的新勢貨幣-信息,也因為過多且碎片化而難以完整傳播;在無法完整傳遞下,個人與企業價值便難以彰顯,想要建立品牌價值與效益,需要花費百倍心力與消費者溝通與建立連結。

而精確的文字表述與傳遞,將是你突圍的最佳前哨兵團,因為文字是擁有強大的力量,所有的世界改變,並以文字作為承載基礎,完整傳遞理念、使命與願景,以此聚集志同道合的人們,共同持續散佈思維。

而透過書籍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破解信息碎片化與紊亂這樣的現象。由於書籍內容的完整性,我們可以有效避免信息被斷章取義,更能對外快速建立「專家形象」,創造並鏈結市場公開性的知名度。

由於大家都喜歡跟名人、專家做朋友,透過「出書」,你可以迅速提升你的影響力,以專家名人的身分吸引大眾追隨,當你被人們當作是專家時,就不再是「你找他人」而是「他人主動找你」。此時媒體報導、異業合作、各式宣傳根本不必花錢,而是自然而然登門造訪。再加上書籍的文字特性,讀者在閱讀書籍時,一步步對你產生的認同感,就算沒有任何廣告詞彙、產品介紹,卻能牢牢抓住消費者的心,達成眾多企業都想做到的「許可行銷」-消費者自願接受行銷廣告。

以理解、認同企業為主的行銷效果不僅深遠且長久,能夠有限地提升品牌形象進而提供品牌知名度,相對地就越容易建立你的事業與創造財富。發現了嗎?名人與專家的龐大效益透過書籍自然顯現,建構品牌、打造知名度、創造收益;出書,將讓你身在戰場攻無不克,分分秒秒永不缺席!

【本文摘自作者-蔡嫦琪<知名度時代>】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39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