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紅是一時的,但是品牌卻是永久的!
2021/05/28 11:26:11瀏覽499|回應0|推薦9

相信每一位企業主一定不會希望自己的企業被限制住單一客源,只做鄰近客戶的生意吧。

現代行銷學的權威菲利浦.科特勒說:「品牌代表著一個名字、名詞、符號、象徵或設計,甚或是以上的總和,企業希望藉著品牌讓別人辨別出產品或服務所歸屬的公司,並且和競爭者產品有所區隔。」

在網路時代,信息就是財富,信息就是無所不在的力量,想得到的或者想不到的任何人、任何事,都有可能可以依著信息傳遞而獲利-不論實質的金錢或無形的名聲。透過這股強大力量創建的知名度,我們便可以喚起消費者的選擇、感受、知覺、聯想等量能,在信息的推波助瀾下潛移默化地影響消費者的購買行為,讓消費者心甘情願為你瘋狂。

爆紅是一時的,但是品牌卻是永久的。

所有資訊的基礎在於文字,而文字的力量足以改變一個人的決定、足以對世界產生翻天覆地的影響。在知名度經濟時代,我們更應該擁有掌握文字的能力,能夠精準使用、更能擴大渲染張力,把平淡的生活化為吸睛的故事、把微小的優點化為驚人的特色,即使是一段簡短的自我介紹,只要巧妙地放入關鍵的行銷字眼,就能引起觀看者無限的回應契機,而這便會是你開山闢土的機會來源。

當然,最重要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維持一貫的發文風格,吸引追蹤、凝聚粉絲,讓消費者找到你,瘋狂愛上你,這才是企業經營社群的重點所在。

【本文摘自作者-蔡嫦琪<知名度時代>】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2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