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家工作後對Podcast收聽率是否有影響?
2021/05/27 11:45:00瀏覽458|回應0|推薦9

最近疫情嚴峻,許多公司都在家工作(我也是在家工作喔!)

在家當宅男,不用每天騎車到公司上班固然舒服拉,但是還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0<

對於PODCAST的收聽率是大大的影響!我猜測長期下來會是開低走高的影響,為什麼這樣說呢?

PODCAST許多用戶的使用場景,是在眼睛需要忙別些事情時,或者是在碎片化的時間當中,想要學習新知識,放鬆一下,PODCAST是非常棒的一個平台能夠供給聽眾使用。

但是,現在許多人都在家中工作,所有碎片化的時間都被拼湊起來,人自然而然第一個念頭會走向影音平台,把之前想看很久卻沒時間看的電影或是電視劇給補上。

但是時間久了,就想追求一點心靈的平靜,想學習新知識,便會轉向走向聲音的世界。

就我手上目前五檔節目觀察下來,收聽率是有降低的,當然鐵粉還是在收聽節目,這是絕對沒問題的。

PODCAST一直以來就是要搶占影音平台所占用不到的用戶時間,給予影音平台給予不了的知識量與情感面,所以我才一直強調,沉浸式的陪伴是靈魂淬鍊後的共感,給聽眾感受到無限的共感之後他們才會愛上你,不管有沒有在家裡都想聽你的聲音!

PS 還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我要去台中開課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25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