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牌銷售的不是產品,而是情懷~
2021/05/24 11:35:00瀏覽463|回應0|推薦6

其實,我們只要稍加觀察一下,會發現很多作者不是本來就有知名度,而是出書之後才變得有名。因為:

  • 書,最能完整傳遞你所想灌輸給顧客的資訊媒介
  • 書,是顧客主動接收你行銷的載體
  • 書,是你在公開市場最有力的公信力背書與認證

只要書籍在市場上、讀者手上不斷互相流通,你的知名度便與日俱增,市場行銷更是通行無阻!書就是你的全能無休業務員,讀者就是你的優質通路。

出書,就是將自己的理念、思維、想法,化為智慧的文字與大眾進行分享、傳承;它可以被視為意念的傳遞、一種媒體載具、一種行銷自我與品牌、產品的工具。而我們借助書籍本身的特性,可以實體化、數位化、虛擬化,傳播空間遠比其他媒體來得廣與深;只要有人拿起你的書籍翻閱,你就在進行行銷活動。

書籍不僅延伸行銷的時間長度,更擴大行銷的空間廣度,不論書店、咖啡廳、圖書館、美容院...各個公開場合甚至網路、電子書城等,書籍存在多久,行銷宣傳的意念就存在多久。尤其,書籍可作為獨特禮品轉贈他人,因此其行銷效益更加淵遠流長,只要一位讀者認同書中一念,進而分享親友,那將是以一傳十達百至千的行銷倍增效益。

如此輕易穿越時空,不受型態、時間限制的無遠弗屆之行銷載具,目前大概只有書籍能夠做到,並且除非書籍被消滅、摧毀,否則這樣的行銷效益將不斷累積,等同於你的品牌知名度及形象隨著每本書被閱讀,也在不斷增長;比起傳統媒體以秒計算的費用、以分計價的時效,以書行銷的威力實在讓人驚艷。

【本文摘自作者-蔡嫦琪<知名度時代>】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