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司機名言:「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2021/05/11 12:08:40瀏覽42557|回應0|推薦8

老司機名言:「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不論你走在路上突然來後空翻,或是在節目突然放聲大笑,只要你順其自然的帶過或是當沒有這件事情發生,那等著尷尬的就是別人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人往往都會記得許多尷尬的事情,越尷尬記憶就會越深刻,而我們做這行的,讓人記住你就是你成名的關鍵!先讓人記住你,再想如何把人留下,因為如果你連吸引人都有困難的話,就不用先想著怎麼留下你的聽眾與觀眾。
所以不要畏懼尷尬,只要你怕尷尬,你就先輸一半了!也不要去怕別人的閒言閒語跟批評,這樣才能保有自己的風格,不去被市場改變,但也要去分辨哪些到底是批評還是建議,多去吸收那先言論也沒關係,因為批評的言論越多,也就代表著你的紛絲也越多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275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