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出書的那些事兒】時間過好快,清單還剩多少呢?
2020/06/01 14:00:00瀏覽507|回應0|推薦16

  2020默默的已經過去了一半了,是不是還有哪些事情還沒去做呢?還記得年初或年前所許下的願望與計畫嗎?你實現了多少,還是有多少還等著你去做呢?

  今天上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六月就這樣悄悄的來了,心裡想時間也過太快了吧!總感覺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2021好像就不遠了,也突然想起年前訂的計畫,明明說好一周要最少要去運動三天的,結果到二月後就好像沒再踏入健身房了,也想過要做飲食控管,結果不到兩周就破功亂吃奸笑。好像每年都沒辦法打破這魔咒,也去問了問我朋友們,發現不只我有這現象,物以類聚這個詞好像就完美詮釋在我身上了。

  不過今天開始我決定要打破這魔咒!重回運動生活,一項一項慢慢來,在家裡、上班的各處貼滿便條紙,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怠惰,並且訂好鬧鐘,讓自己知道現在我到底該做甚麼了,我就不相信無法成功!你呢?你會想用甚麼方法呢?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750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