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出書的那些事兒】謝謝,一句話的成就
2020/05/08 11:57:32瀏覽450|回應0|推薦18

【圖片引用自網路】

對於工作,你的動力來自於哪裡呢?是薪水?成就感?還是熱情呢?

進入職場後,工作幾乎佔據了我們生活最多的時間,在一週至少有五天的工作日中,總不會事事順心,偶爾還是會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感到心情有些鬱悶或是煩躁。也許是因為工作進度有所延誤、成果不如預期,或者是出了些小失誤,甚至是同事間的勾心鬥角……

在點石成金,很幸運的同事間感情很好,從來沒有拍過桌子互罵。雖然時常相互大喊著「你好陰險」或是「我恨你」,但都是感情好的嬉鬧。然而,在工作上總還是會有些不如意困擾著我。雖然,我鬱卒的時間不至於太多,但似乎也不算少。然而,總是有那麼一些小小的鼓勵,能讓我重新打起精神。

「謝謝」這個詞對於我而言,一直都是很有魔力的一句話。當聽到他人對我說出謝謝,總有自己受到肯定的感覺,讓我不由自主的可以打起精神,迎接下一個工作項目。最近,有一位作者的作品在與我們接洽將近一年後,終於印製完成開始販售。在合作前,這位作者即對於我們的專業及服務有很大的肯定,雖然當時無法立即合作,卻也不斷強調一定會交由我們協助出版。

之後,在製作書籍的過程中,他也對於我們的美編設計表示非常喜歡,收到成書之後,更是滿意。最開心的是,這位作者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當初決定找你們出書,真是找對了。」這句話對於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就算曾經因為排版、校稿而大加班都不算什麼了。

在自費出版這條路上,遇見的每一個客戶都像是我的老師,有的老師給我高分,有的老師給我及格,甚至有些老師對於我的作業不以為然,給了我一個不及格。但是,我感謝每一位老師,你們的每一句話都能成就我變得更好。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401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