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快訊】第一次愛上自己:發現來自靈魂的訊號
2019/12/26 12:19:15瀏覽465|回應0|推薦19

每一次轉世投胎,我們的靈魂都會落在健康無虞又堪用百年的肉身上!


  靈魂,就是真正的「我」;肉身,只是假的「我」
  在百轉千折的人生路上,靈魂(真我)一直在傳訊息給肉身(假我);只是,有太多人對來自靈魂的訊號或感覺,是渾然無知的!

  如果在有生之年,您曾發生重大傷痛;曾經重症或正飽受疾病之苦;曾經遭受無情打擊或正體驗精神上的折磨……此刻,請向內在探索吧!

  讓這些痛苦的回憶或事實,更深刻的顯現出來;然後,請打開《第一次愛上自己》,並相信這本書可以為您療癒內在傷痛。

  日後,當您痛苦或是感到無力的時候,這本書可以適時提醒您:在最脆弱無助地當下,請不要忘記,每天、每天多愛自己,一點點!

  並且,大聲告訴自己:在忙著愛上別人之前,請先愛上自己!
  愛上自己的獨一無二,散發靈魂的熱度與光芒!


作者簡介

郭德芬(玫瑰老師)


  自幼深受疾病之苦長達數十年之久,兩度與死神擦身而過,歷經生死交關、情愛掙扎,奇蹟似的復原後,對於生命與人生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有著一雙會笑的雙眼,讓人總是如沐春風般;似乎讓你以為這雙明眸,即使責備著你時都能帶著溫柔。

  文學般的優雅字詞,令玫瑰人如其名般芬芳,閱讀玫瑰的文字會讓人有著嚮往的吸引力;因為從文中你能得到心神的滋潤,更能領略犀利的獨特見解,帶領著我們一步一步的,從不確定到真心相信。

  經歷 │
  .曾任湯姆龍企業執行長、幼教團體行銷策畫顧問、中華民國兒珠協會委員。
  .擁有珠算、心算證照、英文、音樂、特教教師執照。
  .現任特殊教育私人教師、鋼琴舞蹈老師。
  .主持〈曼陀羅心靈書坊〉,同時兼任心靈顧問,學生遍及國內外。

  書籍著作 │
  《輪迴》、《禪與靈》、《靈魂秘笈:認識命運藍圖,看懂人生說明書》、《靈魂秘笈2 釋夢書:來自異次元的一封信》、《靈魂秘笈3:不要跟豬計較人生》、《從夫妻宮透視愛情與婚姻:打造上等人生,先學會分辨是愛情?還是業障?》、《天堂轉角的咖啡屋》、《365 天,天天好運:易經卦數解密,開運效果超乎想像!》、《看見上帝的狗:生死輪迴和自我超渡的中陰聖經》、《飛越第六感:找到自己的靈魂特質》。

  部落格 │
  roseku2008.pixnet.net/blog




愛上最原始的自己


  最原始的自己,就是靈魂(真我)!

  當我們還沒有身體(肉身)的時候,靈魂(真我)就已經經歷過不知道多少次的,轉世。

  在還沒有當「人」的轉世經驗時,我們的靈魂,可能在動物或是植物上,演進;甚至是在雲霧海河上,飄搖!這些轉世經歷,是靈魂(真我)的成長和學習;每一次每一世的靈魂體驗,都會讓靈魂(真我)更上一層樓!

  你的靈魂(真我),降臨在今生現在這一世,是靈魂(真我)的選擇!靈魂(真我)知道每次轉生的學習和得以讓靈魂(真我)精進並提升的必要轉世經驗,所以決定帶著所有前世的靈魂記憶,來到今生。

  在談論「今生」的同時,有一個認知是你在翻閱本書之前必須先建立的,它就是「你今生擁有一個身體(肉身),但並不代表你的靈魂(真我),只是一個身體(肉身)而已」!

  靈魂(真我),是一個比身體(肉身)更高層次的,靈魂體;轉世投胎時,靈魂(真我)為了需要一個殼,所以選擇了我們的身體「肉身」,寄居。因為必須要有一個身體「肉身」,所以身體「肉身」是靈魂來到今生的,選擇!不過,這樣的選擇並不是由靈魂(真我)一個人完成,而是伴隨「業」才能得到最後的「抉擇」!這一切像是一場轉世遊戲,遊戲規則十分明確,是由「業力」和「因果」及「人物」交叉對比之後,才能定案讓靈魂(真我)來到地球這個次元!

  坦白說,地球這個次元和靈魂(真我)的次元是有層級上的差別的;簡單的說,地球比較低層,靈魂比較高層!換句話說,也就是身體「肉身」比較低層,靈魂(真我)比較高層!

  身體「肉身」比較低層,其實是有特別用意的,是為了讓我們先「遺忘」一些關於「曾經擁有」的過去世的,靈魂記憶!這是為了要讓我們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今生這場人生遊戲的各個角色,並扮演好每個人生角色!等到你把今生關於身體「肉身」的感覺發揮到極致的時候,靈魂(真我)就會及時現身並幫助你完成與宇宙大能的各項連結與維護身體健康的七輪應用,好讓我們能得心應手地做好人生功課!

  上面提到「極致」二字,怎樣才叫做「極致」?

  身體「肉身」的極致就是類似感應或是感覺的「第六感」或是「直覺力」;伴隨這種感覺,其實靈魂(真我)早就隱身在裡面了!

  靈魂(真我)會協助我們完成「認識真我」(或說是認識最原始的自己)的這項功課,好讓我們不至於在來到人間次元以後,發生「忘了我是誰」的窘境,並監督我們在人間次元的各項因果活動,看看是否偏離了轉世時已經設定好的「人生道路」!

  當你明白以上我所說的話有多麼重要時,聰明的你肯定會提問了:
  「靈魂(真我)很重要,我們要如何認識靈魂(真我)?」
  「肉身(假我)又該如何和靈魂(真我)連結呢?」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不要急喔!

  請靜下心來,讓我一字一句慢慢帶你們拋掉肉身(假我)進入靈魂(真我)的,奇妙境界吧!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138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