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邀參與數字有機礦產業基地啟動儀式,創辦人蔡嫦琪發表「智能微工廠品牌化戰略」演講
2019/05/22 14:24:27瀏覽379|回應0|推薦26

2019年5月19日,我們深圳公司知名度時代文化傳播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受邀參加深圳大灣區數字有機礦產業基地暨深圳首家微工廠.女子3D創業平台啟動簽約儀式。

此次活動集結了兩岸三地重量級嘉賓,一起就「數字有機礦」產業化發展進行精彩的演講討論。

我們非常榮幸能受邀參與盛會,並由創辦人蔡嫦琪以「智能微工廠品牌化戰略」為題,和在場嘉賓們分享智能微工廠在宅經濟、宅生活、宅產業領域的發展趨勢。

期許在這個新時代,新女性、新思維與新科技的新作為下,能有新輝煌成就,一起助推產業發展!

新聞報導連結:https://reurl.cc/0lE9M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268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