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石成金搬家公告】號外!號外!我們搬新家啦!
2018/10/15 15:26:02瀏覽481|回應1|推薦9

號外!號外!我們搬新家啦!

感謝一路以來遇到的每一個人,讓我們踏實進步,逐年成長。

點石成金透過結合行銷、公關、廣告、媒體、文創統合功能的「文創包裝行銷服務」,協助客戶成功打造非凡的品牌知名度,讓世界看見產業的優質競爭力。因此年年獲得獎項肯定,包含微型企業創業楷模、企業亮點計劃卓越企業獎、女性創業菁英、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金峰獎年度傑出企業與傑出領導人等獎項。

2018年我們更挺進世界,接連拿下世界級大獎:亞太地區STEVIE®商業大獎B2B服務創新獎、2018年女性世界大獎年度女企業家、年度女性創新者獎、年度女性團隊金獎、國際商業大獎年度企業家獎等,目前更入圍STEVIE®商業女性大獎,即將前往紐約接受頒獎。

從最初僅五坪的辦公室到現在15倍大的空間,現在,我們竟然租下了一整棟樓,就是要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給大家!

我們的全新服務地址:24453新北市林口區麗園路28

電話:(02)2606-8228

傳真:(02)2606-823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0:0012:00PM1:307:00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唷!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17895265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7 23:01

部落格的文章,

如何彙整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