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石成金又得獎啦!榮獲第十八屆金峰獎傑出企業與傑出領導人!
2017/09/30 16:03:52瀏覽1090|回應1|推薦11

星期六還要上班的陰霾,就讓我來解救吧!!

因為.......因為......點石成金又~又~又得獎啦~~~(掌聲尖叫與歡呼)

繼去年獲得一六年度十大績優企業 金炬獎

今年我們再度獲得第十八屆金峰獎  年度傑出企業、年度傑出領導人!!!

(第十八屆金峰獎頒獎典禮,點石成金創辦人蔡嫦琪授獎照)

附上咱們總編對於獲獎的一些感受~

每一年,點石成金都至少參加一次企業競賽,除了透過得獎來感謝客戶對點石成金的肯定之外,也經由比賽評核過程讓客戶對點石成金的服務加更信任,在這樣地不斷驗證肯定中,也讓我及夥伴們更加相信,點石成金的使命價值--企業品牌出書後的知名度經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上週五帶著親愛的團隊夥伴及家人,一起前往第十八屆金峰獎頒獎典禮。當我踏上舞台走向頒獎人的時候,聽著遠方傳來陣陣熟悉聲音的尖叫聲,我的內心感動滿溢,我只想大聲說:「親愛的夥伴們,這個獎是屬於你們的!」一路走來,若是沒有你們堅持的信念、相互扶持鼓勵一起走、努力學習成長不放棄,我真的不確定自己可以走到現在這一步!感謝你們,督促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創業,著實不是好走的一條路;沒有異於常人的決心,決不要輕言嘗試。幸運的我,有家人的支持及團隊夥伴的全力以赴,所以,我即使害怕、膽戰心驚,卻能無所畏懼!未來,無論山高水遠,我們將會走得更穩、更遠。我愛你們,我最敬愛的團隊夥伴,感謝有你們。

(轉自FaceBook粉絲專頁:來一張嫦琪飯票吧!

我要去一旁拭淚了!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08696903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8 15:40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