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癮】謝謝你的肯定
2017/09/27 17:42:28瀏覽585|回應0|推薦15

(圖片引自網路)

「哇!這個好!這個很好!」

坐在對面的客戶看著企劃簡報首頁連聲道好,臉上的表情顯示著:滿意兩個字。

 

對,只是一張圖片加上主旨標題的簡報首頁。並且隨著簡報往下,甚至還沒接束報告,客戶就詢問著接下來怎麼約時間、怎麼簽約合作⋯⋯

 

對於簡報製作主要負責人的我來說,一開始的心情有些複雜,一方面驚訝於客戶的反應,一方面開心於客戶的肯定,另一方面又懷疑著客戶是否認真看了內容才說好;腦海裡有各種情緒飛奔著。

 

每次做企劃就像一場龍捲風肆虐大腦,捲起所有的事物,再一一重建成想要的樣子。

 

每做一次簡報,感覺就衰老了一歲。

因為通常我們必須在短短的一個禮拜中產出簡報,除了要鑽研客戶的企業、產業,發想如何在出版品中置入客戶的理念、目的,同時還要思考出書可以為客戶帶來什麼好處⋯⋯再搭配符合的圖像、吸睛的文案,最後整理呈現的簡報,可能只是短短的十多頁,但過程耗費的腦力、精力是難以言喻的。

 

所以整場會議結束後,客戶開心的表情和態度,還深深烙印在我心裡,為產出簡報所做的努力、和夥伴一起加班想的文案與不知壞死多少的腦細胞,好像也都得到了一些回饋。

 

張雅劼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0867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