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銷新書】來自星星的早安心語:365天改變你的一生
2017/08/15 18:49:54瀏覽577|回應0|推薦4


「爸媽,你們為什麼都不懂我!」「親愛的,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老闆,你這個無良企業,我不待了!」
這些充滿負能量的話語,是不是曾經在腦海裡盤旋許久,
甚至還曾經脫口而出過……?


  你準備好改變你的一生了嗎?《來自星星的早安心語:365天改變你的一生》,一本可以互動、可以寫下屬於自己人生解答的書,一本讓你的心中充滿愛,並可以用這份愛讓身邊的人更加快樂的書,一本只需要花5分鐘可以扭轉原本絕望的人生,轉而成為充滿正能量人生的書。

  以下情境你是否識曾相見?

  一、加班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爸媽便開啟「碎念」模式:「之前叫你不要去那裡上班,現在把自己搞得這麼累,你滿意了吧!」
  二、把成堆的公事帶回家做,另一半卻不曾釋出一絲關心,反而自顧自地呼呼大睡……。
  三、高聳的文件等著處理,老闆卻不斷拋出各種急迫的任務,多希望加班的不是自己,而是無良老闆!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是不是想要大喊:「為什麼你們都不懂我!」於是你對爸媽大聲吼叫、對另一半的埋怨增加、對工作失去熱情,就這樣,生活越覺乏味,越來越多人因為自己的負能量,而漸漸遠離你……。

  為什麼?

  我們的生活中好像充斥著各種不快樂,不論是人際關係還是工作,我們用盡氣力活著,但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當周遭的人問你:「你快樂嗎?」你回答不出來,因為你已經很久沒有發自內心地感到快樂了。

  如何獲得快樂和正能量?

  在你翻開《來自星星的早安心語:365天改變你的一生》那剎那,正能量就隨之而來了!

  這本書將帶領你尋回迷路已久的正能量、把心中的負能量一掃而空!你會發現其實爸媽在關心你;其實另一半對你付出許多關愛;上司其實是在訓練你,讓你更加傑出罷了!

  當心中充滿正能量時,什麼都會是美好的,也因為這樣,你的人生就此順遂了起來!

  每一天的進步,造就365天後全新的自己,你會發現人生其實沒有這麼多不快樂,而且會深信自己絕對值得擁有100%的快樂人生!


名人推薦

  心靈調釋導師 李國正
  台大醫院內科部、健康管理中心醫師 凃佳宏
  中華合一知見身心靈成長協會創會理事長/《你是富有的覺醒者》作者 張含瑄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訓練師 賴春霞
  璽磬工作室負責人 蕭慶輝

  聯合推薦


作者簡介

簡瑋慶

  中國職業資格二級心理諮詢師、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諮詢講師、心靈氣功養生坊總教練。

  希望能把自己所學的流傳中華民族幾千年,老祖宗之古老智慧——氣功,配合西方的「諮商心理學」及量子力學的「能量訊息場」,融入現代人生活緊張、憂鬱、過勞的生活中,提升我們人體的免疫力,達到健康、排毒、紓壓、美顏、塑身之「預防醫學」,真正邁向身、心、靈合一的境界,讓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可以過著健康、幸福、快樂的人生!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0837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