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種黑曜石手鐲,黑曜石手鐲。(灰到黑,圓鐲18.5)BO-001
2017/04/25 16:36:19瀏覽9|回應0|推薦0

冰種黑曜石手鐲,黑曜石手鐲,冰種黑曜石,黑曜石,玉鐲,手鐲,鐲子,玉手鐲

商品詳細說明

★可接受客製化訂做此件商品,歡迎來電詢問。★ 

★商品已售出,請勿下標★

商品名稱:冰種黑曜石手鐲、黑曜石手鐲。(灰到黑,圓鐲18.5)BO-001。客製化訂做各種冰種黑曜石手鐲、黑曜石手鐲。★附東方翡翠寶石雙證書

產地:巴西、美國夏威夷、日本、印尼爪哇

手鐲類型:平口鐲,又稱:扁鐲、平安鐲、普鐲 

材質五行:水、土

台灣手鐲尺寸(手鐲內圈直徑):約18.5台分

大陸手鐲尺寸(手鐲內圈直徑):約58毫米(mm)

手鐲寬度:2公分

手鐲厚度:0.8公分

重量(克):65.85克

透光度:30%~40%%

雙證書,證書編號和出處: (1) 20139112,中國玉石鑑定所。(2) BO-001,東方翡翠寶石雙證書。 

贈品: 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手鐲紙盒

冰種黑曜石手鐲介紹:(冰種黑曜石玉鐲、黑曜石手鐲、黑曜石玉鐲)

  1. 這一款手鐲是厚版的「黑曜石」的材質。「黑曜石」是一種火山岩迅速冷卻後的產物,屬於一種自然琉璃礦石,屬於半寶石,因為它生長的環境極度寒冷艱鉅,使得這種材質擁有一種特殊的能量,具有很強大的解除負能量的作用,可作為辟邪護身符、辟邪鎮宅之用,是佛教之寶之一,又被稱作「黑金剛」。

  2. 黑曜石是隱性結晶體,肉眼觀察沒有顆粒感。黑曜石有兩種等級,一種是冰種黑曜;一種是全黑黑曜。而這一款黑曜石手鐲,就是屬於冰種黑曜,有透光的部分較少、黑色不透光佔大部分,有漂亮的天然專屬於黑曜岩才會有的紋理。而配戴「黑曜石」的手鐲,可以增加美觀優雅,很適合平日配戴,或當作珍藏、送禮之用。不但是漂亮的配件,也是心靈的享受。

  3. 中國人喜歡佩戴玉鐲,不僅僅是玉鐲名貴和具有裝飾作用,有很多人相信戴玉手鐲可以辟邪,護身保健,就如同玉鐲若碎裂,代表抵擋了某些災厄。圓形的手鐲是流傳最久的,手鐲寓意人生圓滿,一團和氣,適合所有人群,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佩戴。

  4. 這一款手鐲的形式為「平口鐲」,又叫「扁鐲」、「平安鐲」、或是「普鐲」,其特徵是:內圈圓,外圈圓,因為內圈磨平,因而以平口鐲得名,此款就是現在市面上佔了大多數的鐲子式樣。這種鐲子內圈貼腕,符合人體工學,最為舒適,適合長時間配戴。這種鐲子百搭,任何場合都適合佩戴。

  5. 這一只手鐲的五行屬「水、土」。水可以增加智慧、權謀、靈感、變通和敏捷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非常適合配戴和收藏。

寶石名稱:黑曜石、炫彩黑曜石、紅黑曜石 (Obsidian)

晶系結構:六方晶系

硬度:5.6

比重:2.35

折射率:1.48-1.51

產地:美國夏威夷、日本、印度尼西亞爪哇島、冰島、匈牙利、巴西

  1.  「黑曜石」,是火山溶岩迅速冷卻後形成的一種天然玻璃,屬於非純晶質的水晶寶石。黑曜石通常呈亮灰黑色,但是打照燈光來看,黑曜石可見棕色、灰色、紅色、等各種七彩的顏色在其中。

  2. 「黑曜石」可以分為諸多等級,依據等級好壞,在市場的價值差異亦大,普通常見的黑曜石有「全黑黑曜」、「三彩黑曜」、「冰種黑曜」、「冰種帶眼黑曜」、「冰種帶綠眼黑曜」、「月眼黑曜」、「彩虹眼黑曜」等等。

  3. 「黑曜石」是水晶家族之中,最具有能化解負能量的特性,是能夠排除負性能量最強的水晶之一。

 

★★東方翡翠寶石-公司聯絡資訊★★

東方翡翠寶石官方網站:http://www.eastgem.com.tw 

   每日都有新上架的翡翠商品,以及很多正在準備上架的商品

   全部商品,最新商品,請看東方翡翠寶石的官網。

   需要任何商品或是服務,歡迎您直接來電話詢問。

手機:0981698066 
EMAILjade@mail2000.com.tw 
微信帳號:s0981260266      
LINE帳號:0981260266 
SKYPE帳號:seals888 
QQ帳號:3013939189 

台北永和展示門市 「全部商品都在永和門市,可直接來門市挑選,或是線上挑選」 

1. 電話:02-2922-8200       手機:0981698066 

2. 地址: 新北市 永和區永貞路1291    (永貞路和中正路口,靠近永和國小、永和豆漿)    

搭捷運,在「永安市場」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停車可在永和國小停車場。 

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9點。

4. 所有商品都在台北門市。台北門市可直接來店面看貨,或是線上挑選商品。 

5. 如果要在新竹門市和台中門市看商品,需要事先預約。我們會準備您要的商品,寄到新竹門市和台中門市,然後電話通知您,來店面挑選。

新竹接待門市「看商品需要先預約」

1. 電話:03-530-4066      手機:0981698066 

2. 地址: 新竹市 經國路3711樓 (經國路和牛埔路交叉口,緊鄰中華路四段) 

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9點。 

4. 所有商品都在台北門市。如果您想在新竹接待門市看商品,要先預約。我們會將您要的商品,從台北門市寄到新竹接待門市,然後,通知您來店面挑選商品。   

台中接待門市「看商品需要先預約」 

1. 電話:04-2202-3030     手機:0981698066 

2. 地址: 台中市 北區忠明路502-5(忠明路和中清路口,靠近大潤發、空軍醫院) 

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9點。 

4. 所有商品都在台北門市。如果您想再台中接待門市看商品,要先預約。我們會將您要的商品,從台北門市寄到台中接待門市,然後,通知您來店面挑選商品。

附註:使用通訊軟體的聯繫方式,傳家無法即時加入您的帳號。 
因此,建議您可以先用電話詢問,或是先在線上填寫資料,
傳家收到您的帳號後,再加入您的帳號,這樣才能儘快跟您聯繫。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gem8866&aid=10087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