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5
圓禿掉髮治療方法大公開~~~
知識學習其他 2014/01/29 10:53:57

圓禿掉髮治療方法大公開~~~

圓禿掉髮治療1. 類固醇

(1)病灶內類固醇注射:為首選治療方法,常用的藥物為triamcinolone acetonide(kenalog)。將5mg/mlkenalog(最多3ml),以30#針頭,每1cm間隔分散注射在禿髮區域的真皮層,每處注射0.1ml,每4-6週可重覆一次,約4週後毛髮生長會較明顯。主要副作用是常會造成局部皮膚萎縮,但只要小心地將藥物打到真皮而非表皮或皮下脂肪的話,此副作用可減至最小。

(2)外用類固醇:沒有病灶內注射有效。將1ml中效類固醇溶液或藥水塗抹整個頭皮,每天兩次,可併用anthralinminoxidil來增加療效。

(3)口服類固醇:也稍有療效,只是潛在副作用大,故較少人使用,但對快速進行性圓禿的婦女仍可使用。

 

圓禿掉髮治療2.Minoxidil:對圓禿女性患者而言,5%Minoxidil特別有效,一天兩次,對兒童或怕打針的病患是不錯的替代性選擇,只是美國FDA尚未把外用Minoxidil列為圓禿的治療藥物。

 

圓禿掉髮治療3. Anthralin:為一種安全有效的非專一性免疫調節劑,特別是用於廣泛性圓禿的患者。常見有0.10.250.51.0%cream製劑,開始使用時每天一次,每次5分鐘,漸漸延長到每次1小時。每次用完後,頭皮要用溫水浸潤再用洗髮精洗淨。約2-3個月後可見新生毛髮成長,六個月內,約 25%病患有不錯的療效。

 

 

頂上無毛

自信缺缺

禿頭落髮

脫髮掉髮

找伊賀本

協助治療

 

伊賀本中藥健髮

採用純中藥成份

何首烏、人蔘、黃精等多種漢方精華

滋潤髮絲,補充所需營養

強健髮根,烏亮豐厚頭髮

伊賀本中藥提煉養髮產品

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sherry

禿頭。油頭。白髮◎伊賀本

白頭髮專家

禿頭白髮伊賀本治營地

伊賀本中藥治脫髮中心

最新創作
圓禿掉髮治療方法大公開~~~
2014/01/29 10:53:57 |瀏覽 170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女性脫髮現象與男性脫髮症狀不同喔!!!
2014/01/29 10:49:12 |瀏覽 10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脫髮食療,脫髮治療要健康。
2014/01/29 10:45:37 |瀏覽 580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禿頭掉髮,錯誤飲食加重掉髮。
2014/01/29 10:39:16 |瀏覽 5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生髮水治療雄性禿掉髮,生髮水怎麼選。
2014/01/29 10:33:58 |瀏覽 837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7
背景
背景
伊賀本治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