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絕對比酷嫂更有能力協助先生周旋於朝野之間,並貢獻心力於桑梓
2012/05/16 11:27:27瀏覽333|回應2|推薦2

本文乃是回應 侉子的部落格萬水姊姊!台灣有千百萬人在為妳默默的祈禱!


只要仍然有類似版主這般心態的人民存在,那麼不論藍綠政黨,都可以一直利用二分法來互相貼標簽,使用利誘和威脅性的言詞去迷惑一群不懂得去『真正』表達個人思想,致而取得他們意欲的政治目的/目標。


即使選舉制度改爲絕對多數,宋先生也依然會被藍黨的媒體群用鋪天蓋地的方式和全面抨擊的力道給作掉——這次選舉讓我才真正看到了藍黨操作的功力。(看官,您以爲他們那龐大的黨產只是存著生利息啊?)


金小刀,真夠犀利的!


說真的!宋省長這次總統大選,我沒有投他一票,甚至我在我自己部路格上,還發表了一些對他不中聽的話,關於這點,務必要請妳原諒!

宋省長這次總統大選落選,真的與他的能力不相干,與他的操守不相干,與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貞不相干,無論就能力、操守、國家忠貞,宋省長都是一流的,甚至超過馬英九總統更別論蔡英文。

但是,我沒有投他一票,事後我心裡難過的不得了!記得民國八十九年那次總統大選,我是投省長一票的,事後開票結果也是心裡難過的不得了!

這兩件投他與不投他,「事後心裡都難過的不得了!」,我覺得上蒼太折磨妳與宋省長了!但也一樣折磨了我!

版主的這番表白已經説明了一切。

台灣地區的人民已注定是沒有機會了——看!連立法委員政黨票都輸給李某的台聯,您認爲選民們還會區別絕對多數相對多數嚒?

實在可惜萬水姐姐沒有能陪同宋先生為台灣人民再盡一份力的機會——我不以爲宋先生在2016年會再努力一次——和信一向是以對癌症治療著稱,相信她會很快的復原。

多麽好的一位女士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blog2000&aid=6460323

 回應文章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萬水姐姐並不想
2012/08/17 20:09

HI日安

謝謝捎來如此珍貴報紙

對於您的這篇鴻文   CDOK非常贊同

酷酷嫂 不適合在政治圈

雖然她是位那麼好的女人

但是   萬水姐姐   可以當一個很好的政治好手   幫夫

可惜   萬水姐姐似乎並不想如此

因為CDOK和萬水姐姐曾經有過一次很奇怪的互動體驗

這事   CDOK曾經PO在格子裡

請參閱

"萬水姐姐" 您 欠我一個說法

敬禮

中華民國101年0817日2009時.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VOTED 宋省長
2012/05/19 10:45

Dear Friend,

I am a native Taiwanese.

I left Taiwan at age 15 with my family for Singapore. Since then, I became an overseas Taiwanese without voting right.

2009 was the first time I returned to my birth place to live, and for a high-tech project with intention to yield the proceed for my people.

2012 was first time I had the power to vote for Taiwanese prsident, and I voted 宋省長, because I truly knew KING was the Power House agent!

I have no reg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