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
2015/02/28 16:28:36瀏覽1613|回應0|推薦0

最近應徵了好幾個工作,看來要一一分享予大家:

產業:飯店業

職位:會計人員

地點:高雄

面試狀況:

與總經理及財務部主管面談甚歡,

可惜工作內容對我這個活潑好動的人實在是有點無趣,

所以發給他們抱歉無法到職。

===========================

產業:電子業

職務:稽核人員

面試狀況:

我在面試前說了我沒有電子業相關經驗等,

問了好幾項結果HR都說,沒問題,因為主管已經看過履歷,

確定可以才請您過來面試,結果在HR那關還好,但稽核的面試官大爆走,

完全沒正眼看過我一眼,連問職務內容就直接回,【我不懂你說的職務內容是什麼?】

哇咧,後來當然我沒上,但我覺得這是我面試過最差勁的一間公司了。

因為面試官代表的是”公司形象”,怎麼會是這麼不友善呢?

幸好,我在HR那關還算OK,我還寫了一封信去感謝HR。

後來我跟同學在討論,是不是這間公司的稽核主管就是這樣對待其他部門的人?只覺得這間公司的稽核整個莫名奇妙QQ

====================

產業:製造業

職務:幕僚人員

面試狀況:

用人主管談的還不錯,HR也還行,

但他們要求要國立碩士畢業且10年工作經驗(最好有主管經驗),英、日文都可

但薪水開不到5萬QQ

我想有這樣的工作經驗,通常已經有5萬的薪資水準了吧!!

上面的資格我都可,只有日文不符合!

在面試時,用人主管及HR主管雖然說OK,但薪資他們還要再討論,

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錄取,但薪水開太少,我應該心不會去!

============================

產業:製造業

職務:秘書

面試狀況:

一開始簡單的考試,HR還滿不錯的,接著就主管面試啦,

談的還不錯,只是談到薪水時,我發現我開的太少了啦QQ

但其實已經是我面試這幾間最高的,但離我以前的薪水也打了好幾折QQ

不過這間公司老闆還不錯,很低調,是我喜歡的人格特質,很低調!

希望能錄取我,我快快表現好,趕快加薪啦!

唸個書搞的我山窮水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2118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