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靠祖先 外出靠神明 係金ㄟ?
2013/02/13 09:50:21瀏覽12937|回應0|推薦4

俗話說「在家靠祖先,外出靠神明」,係金

相信這句話的人常常祭拜祖先神明,希望得到庇祐,獲取平安、健康、財富、好運、良緣成功等好處。

如果祭拜祖先神明就能得到庇祐,爲什麽會發生過許多次進香團遊覽車發生車禍的重大傷亡事件?爲什麽神明連奉祀自己的宮廟都保護不了?很多宮廟被地震垮,被火燒掉,被水淹掉。佛教最早的發源地早已面目全非,釋迦牟尼佛的道場在滅度後沒保持多久,昔日的佛教聖地被其他印度教及回教沒。昔日釋迦牟尼佛無法庇祐印度的信徒免於異教的統治,還能保佑兩千年後異國的人?

如果祭拜神明可以得到庇佑,爲什麽許多神職人員身體不比常人好?道士、和尚、尼姑、神父這些人天天都與神明相伴,怎麽還會和常人一樣罹患重症?

誠實的靈媒索非亞在《靈界的譯者》談到她的親身經驗,她去過許多家大大小小的各式宮廟神壇,她說那些地方「鬼滿為患」。確實,大多數宮廟神壇被鬼靈妖魔盤據。索非亞說這些鬼靈喜歡吃香灰,喜歡人們供奉的食物。她說祭改時遇到有本事的鬼魂,就「招安」,請鬼魂離開信徒留在廟裡當差,廟方管吃管住。

這位誠實的靈媒指出人們經常膜拜的神明其實是陰的鬼靈,她還注意到靈媒到後來身體都很差,癱瘓臥床、失智瘋、甚至變成植物人的不少。爲什麽「神明」不庇佑那些長期爲祂們服務奉獻的靈媒?靈媒下場悲慘,「神明」庇祐日日親近們的靈媒,還會庇祐一般的信徒嗎?

索非亞參加一些座談會,她發現那些生活淒慘的人很多都是家裡拜一堆神明的。把假扮神明的鬼靈妖魔請到家裡住,引狼入室的結果是全家被傷害,甚至祖先的亡靈都被趕出去或被外靈吃掉,祈求「神明」得到的反而是厄運災禍。

祭拜神明可能讓外靈趁機附身人體,往往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除了消耗人的能量外,外靈的氣場與人不同,附身久了就會使人體氣場偏差而產生疾病。此外,外靈還能破壞人的意識,使人失智、迷糊、瘋癲,外靈也能控制人的肉體(童起就是身體被外靈操控),甚至有人的本靈(元神、神識),讓人死了就沒有來生了。

人被附身,時間久了,外靈便很難被去除,而能徹底處理這些狀況的正派高人很少。大多數處理卡陰的地方都是「以陰治陰」,由法師靈媒身邊或身上的外靈去對付附身靈,也許附身靈被驅走,但不久後很多又回到原宿主身上,或是厲害的外靈取代了被趕跑的附體,甚至是「陰上加陰」,卡陰者又多了新的附體靈,更加悲慘。

祭拜神明既然有很高的風險,萬一被附身可能萬劫不復,斷送來生。智者最好是「敬鬼神而遠之」,不要到宮廟神壇去,也不要迎神回家拜(從鬼滿為患的宮廟迎回家的自然是陰的鬼靈),避免做高風險的事,例如︰不拿宮廟給的東西、不燒金紙(易引來外靈)。索非亞提到一些趨吉避凶的方法,請讀者點閱相關文章。

雖然很多人迷信而害己害人,幸好社會上還是有清醒實在的人。最近有一個電視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廣告片裡的工人忙著幹活,爬樓梯搬家具,挑重擔,流汗出力在打拼。除了表現出台灣人吃苦耐勞、堅忍獨立的精神,「唯一的依靠是自己」這句話真是經典。政府問題多多,指望靠勞保、年金恐怕退休後生活會陷入貧困,求神拜佛也沒用,還可能招來災禍還是靠自己努力打拼才踏實。

 

引申閱讀

談靈媒索非亞與《靈界的譯者》

拜拜求神,求來鬼魔附身,慘呀

趕鬼不易; 抓鬼難;除鬼難上加難!

燒金紙,有風險

安太歲,點光明燈,招來陰的,自找麻煩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730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