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三億大陸人被中共洗腦 台灣處境艱難 勿被分化
2012/09/30 00:37:57瀏覽3434|回應0|推薦3

清朝中葉國力便迅速下滑屢遭列強侵略戰敗割地賠款損失驚人外國人靠鴉片等手段大肆收刮中國錢財滿清皇室又揮霍無度清末中國就已經很窮大批人民才不得不到海外謀生民初軍閥割據內亂頻繁建設困難日本侵華燒殺掠奪更讓中國貧上加貧把大陸淪陷時中國人貧困的原因全推給老蔣政府偏誤失當    

國民政府遷台帶走一些黃金與故宮寶物但與共產黨在大陸接收的總資產相比其實不多幸好台灣保住了故宮寶物否則難逃文化大革命的破壞

中共靠俄共支援才能佔據大陸但中共對人民真得好嗎?  十年文革與三年大躍進的殘酷鬥爭死亡的人數比八年抗戰犧牲的人數還多人民變成赤貧的[無產]階級這條路走不通了,中共才不得不轉向。十三億大陸人民給中共洗腦了。

當年日本佔領東三省老蔣暫時隱忍因為估量打不贏日本直到幾年後盧溝橋事變才開戰時空推移保衛疆土釣魚台列島海域蘊藏豐富的天然氣與油源為何中共不跟日本直接開戰?  因為沒把握打贏日本啊!  這與當年老蔣的考慮相同中共為了先「拼經濟」?那與「攘外必先安內」一樣。  

老蔣雖然有些作為不妥但當年國民政府如果沒有轉進台灣並成功抵擋共軍台灣那時就已經被中共接收了。台灣處境確實艱難,盼大家勿再內鬥,勿被分化。

 

( 時事評論兩岸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69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