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坐練功聞到花香檀香
2011/08/26 19:34:19瀏覽10152|回應0|推薦9

有些人在打坐或練氣功時,會聞到花香或檀香味,但是當時身旁並沒有鮮花、檀香木,沒有焚香,也沒有人塗抹香水。既然身旁沒有產生花香或檀香的東西,那麽怎麽會聞到花香或檀香味呢﹖更奇怪地是往往只有某個人或少數某幾個人會聞到,其他一同打坐、練功的人卻沒有聞到。

有宗教信仰的人常會被引導,認為這是好兆頭,表示打坐練功達到高乘的境界,或是因緣殊勝,才有幸能聞到來自天界的花香檀香。不過這種解釋大錯特錯,花香檀香並非來自天界,反而是來自精靈魔。

妖精靈魔離身體越近,甚至已經附上身了,花香檀香的味道越重。還有,妖精靈魔越厲害,往往它產生的花香檀香味也越明顯。除了花香、檀香味,有時妖魔近身會產生臭味。

了解原因後,如果聞到不明來源的花香、檀香味,應該趕快停止打坐練功,而且離開該處。常人肉眼看不到無形的鬼靈妖魔,而我們生存的空間裡卻有許多這種陰的東西,常人無法判別氣場好壞,最好是別練功打坐,以免被陰的東西傷害。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558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