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縣議會的怪事
2011/08/07 21:03:58瀏覽3478|回應0|推薦5

最近東森新聞台報導一則花蓮縣議會的怪事,標題是「想太多議員頻頻夢到已逝副議長」。

有議員說,常在半夜聽到腳步聲或盆子掉下來的聲音,還有人不斷夢到幾年前英年早逝的副議長逸文。議會裡有一個座位空著,因為不吉利,以前坐這個位子的副議長與兩位議員都先後生病死亡。議會宿舍也不平靜,議員王燕美說「臉盆掉,腳步聲,後面有原民亂葬崗。」於是花蓮縣議會的一到三樓都裝了佛經播放器,或者議員會佩帶項鍊來求心安。

採訪到一半,議員王燕美卻突然狂打嗝不止,最後採訪因此而被迫中斷。採訪的記者認為王議員是越講越緊張才會打嗝,這一切應該都只是大家心理作用,還說農曆鬼月到,大家最好是保持平靜,不要自己嚇自己。

記者大概是想安定人心,所以叫大家不要想太多,不過王議員猛打嗝的畫面顯示事情並不單純。醫生說打嗝是橫隔膜要排出空氣,過人打嗝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被陰的鬼靈妖魔沖犯。人的本靈(神識、元神)在心窩(靠近橫隔膜),當鬼靈妖魔侵犯人身時,本靈受刺激而反抗掙扎,就會產生打嗝現象。童被神明(鬼靈妖魔)降,常會打嗝,原因就是童的本靈被陰的外靈侵犯。

如果本靈被入侵的惡靈控制住,人就入魔了,死後無法去投胎轉世,後果非常嚴重,所以不要輕忽打嗝現象。猛烈打嗝不止,或在某處經常打嗝,這表示環境裡有陰的無形東西,最好趕快離開,不要再去這種地方。有關打嗝的原因及對策,請參閱爲什麽會打嗝﹖–想不到的原因〉一文。

花蓮縣議會及宿舍不平靜,是否與亂葬崗或已故議員有關,我們無從知曉。不過,議會播放佛經不僅不能改善問題,反而使問題更糟。許多人以為念經可以驅魔,其實不然,念經或播放佛經反而會招來鬼靈妖魔。靈媒索非亞寫了《靈界的譯者》及《靈界的譯者2》,誠實描述了宮廟神壇的經營面貌,她去過的廟裡鬼滿為患,「鬼」就是主流稱為「神明」的鬼靈妖魔。索非亞以前在準備念經時常引來無形的鬼靈請參閱如何擺脫附身靈?–靠念經拜佛﹖〉一文。

如果看過前面的文章,立刻就會明白議員佩帶項鍊或手環不見得有辟邪功效,可能還招來更多陰的東西。〈老師處理附身靈--注意事項〉一文有較詳細的說明。

( 在地生活花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5513726